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三個代表”到我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代表”到我班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中國的某個角落,有一所學校。在學校的一個班級,始終充滿着歡聲笑語,那就是我所在的二(9)班,因為在這個班級里活躍着三個代表人物。這三個代表人物,分別是成績大師——李春彥;力量之神——我——嚴順勝;笑星冠軍——林興信。 

  成績大師——李春彥 

  成績好得如天才,每次考試后,老師宣布成績時,他經常都是全年級最高分。李春彥是我們學習的榜樣,也是個奇迹。接下來讓我一一解釋。 

  你可別看他成績好,他可是很貪玩的。他玩着玩着,玩到上課也不知道要回教室,常常都是班長提醒他,他才依依不捨地回到教室。你看這不是又挨老師的批評;上課也老愛跟別人講閑話。我們班的同學的腦子裡漸漸地浮出一個問號,為什麼他那麼貪玩可是成績還那麼好?老師說:“因為他上課時,老師在講重點、難點時你常常會發現他會專心致致地聽老師講課,還會時不時地問老師問題。回到家能認真地複習,所以成績才會那麼好。那麼你們也應該向他學習,該玩的時候開心地玩,該學習的時候那就要認真地學。” 

  力量之神——我——嚴順勝 

  我膀大腰圓,有一股子蠻力,全校再也沒有人比我勁大的了。 

  我也有脾氣,如果哪個同學招惹了我,一定沒有好果子吃。有的同學說我像《拳霸2》中的大力士;更有同學說我是迪士尼動畫電影中的大力士。憑我這樣的力氣學校搬桌子、椅子,我一出現大家就喝彩了,因為我搬東西就像抓兔子似的,一手拎一個桌子。 

  笑星冠軍——林興信 

  林興信是個男生。沒有他,我們班就不會有笑聲,再他的帶領下,他和某些同學組成了霹靂風葛狼隊,也成了我們班的重要人物之一。 

  “鈴鈴鈴”下課鈴一響,你就會聽到驚天動地的腳步聲,那些腳步告訴我們,他們那些男生又開始圍在林興信的旁邊聽他講笑話。 

  大家都認同“三個代表”的引領作用,大家願意在三個代表的感召下“提高成績、增強力量、鍛煉口才”打造更有魅力和個性的二(9)班。

您正在瀏覽: “三個代表”到我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代表”到我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