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會欣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欣賞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會欣賞,不幸也是快樂,不會欣賞,幸福也是痛苦。會欣賞的人能在不幸中看到希望,不會欣賞的人便在幸福中也感到平庸。會欣賞的人,能從茫茫沙漠中發現綠洲,能尋到萬頃波濤中的一片歸帆。不會欣賞的人,說長城唯一的遺憾是上面有許多缺口。自然顯得美,因為人們能夠欣賞自然,死亡可怕只因人們不能以欣賞者的姿態接受。欣賞需要博大的胸懷,高深的知識和敏銳的洞察力。心胸狹小,對別人的才能,別人的優點只會嫉妒,不會欣賞。知識貧乏,就會用無知去理解淵博,如果沒有敏銳的洞察力,就不能揭去現象的面紗而欣賞本質,卞和獻璧的故事就是很好的說明。有人說人與人之間重要的是理解。我卻說更重要的是欣賞。欣賞一個人,就意味着尊重和讚許,尊重和讚許永遠不會是真誠的敵人。而深刻的理解有時卻會刺激人最深的隱痛。自己是組成世界的分子,能欣賞自己,自己便屬於這個世界。世界是培植自己的沃土,能欣賞世界,世界也屬於自。

您正在瀏覽: 會欣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欣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