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欣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欣賞,一個簡簡單單普普通通的詞語,又有誰能時刻做得到呢?又有誰能理解“欣賞”的多種含義呢?

  上學時,路邊的野花朝你綻開笑臉,你欣賞它了嗎;放學時,街邊的大樹向你揮手,你欣賞它了嗎?如果你說沒有,那太可惜啦,不如從現在開始,欣賞身邊的每一件事物,哪怕只是一棵枯萎的小草。

  開心時,你的父母慈祥的朝你笑;鬱悶時,你的朋友逗你開心;遇到困難時,你的老師與你共度難關。快快欣賞他們吧,因為是他們給予了你幸福和快樂,在給予的同時,也給了你愛。

  欣賞其實很簡單。花兒開放時,你可以說:“這花開得真美!”;大樹隨風擺動時,你可以說:“這樹長得真茁壯!”;別人向你投來讚美的目光時,你可以說:“你也不賴嘛!”……總而言之,欣賞就是看別人的長處,鼓勵別人繼續前進。

  此外,欣賞還有另一種意義。

  當你去野外,去郊遊時,你注意到了嗎?那些樹林、山巒、大海,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呢?你應該好好的坐下來,好好的欣賞一下這一大自然的美景吧!要是你還很眷戀美景呢,還可以用相機“咔嚓”一下拍下來留作紀念呢!

  欣賞其實很簡單,在於觀察事物,感受事物,有了這一點,我相信誰都做得到。

您正在瀏覽: 欣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