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影響我最深的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響我最深的朋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相信每一個人都有最好的朋友,影響自己最深的朋友吧!當然,我也不例外。從小,我身旁就有一個最好的朋友,也是影響我最深的朋友。她的名叫陳宇寧,從小我們就一起打打鬧鬧,如今我們都長大了,有着自己的夢想。

  宇寧大我一歲,當然的思想比我成熟也比我乖巧多了。我的個性很固執,總是認為自己做的事情都對。但在我六歲那年,我被宇寧勸導了一頓。宇寧告訴我,人沒有完美的,做人太固執會令人討厭。至從宇寧告訴了我這翻話,我就不停地在反省自己做錯了什麼。當然,‘‘皇天不負苦心人,’’從我六歲起我努力地在改變自己,到了我十三歲時也就是去年,每個人都說我變了,此刻我的心彷彿就像天上的小鳥飛翔般這麼高興。

  就只因為宇寧的我一句話,讓我身旁擁有更多的朋友接近我。每當我考試考得不理想時,都是宇寧在旁鼓勵我的,她告訴我如果你想考得好成績,就必須努力讀書。從那天起,我就做了一個時間表,不再那麼沉迷於電子遊戲了。所謂‘‘勤有功,戲無益,’’嘛!果真在一個月後,我考得了全科及格。

  每當空閑時,我和宇寧都會到圖書館或百貨商場里的書局裡看一些有知識的書。宇寧就像我的親姐姐,和她在一起我根本什麼都不用愁。原本的我一動也不動書,但是跟宇寧在一起久了,就好像模仿到了她的生活習慣。宇寧也曾告訴我,‘‘書中自有黃金屋,’’當時我心想:書中哪有什麼黃金屋啊!但在我自己深入地去看書時,我發現了書中原來有着那麼多我不曉得的知識。啊!我這才明白原來當時宇寧說的,‘‘書中自有黃金屋,’’是這個意思。

  哎!轉眼間我們也認識八年了,日子過得真快啊!這八年裡,宇寧真的影響了我很多。有句話說:‘‘知心的朋友不需要多,有一個就足夠了。這八年裡,我們有着許多美好的回憶和故事,真是令人難以忘懷呀!宇寧說的每句話,我會永遠記在心中的。

  過多幾年,我們就要畢業了。接下來的日子我們應該會去完成我們各自的夢想吧!我希望在還沒畢業的這幾年內宇寧還能繼續的勸導我,把我不好的習慣糾正。也希望有一天我們能一起跑遍天涯海角,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遇到這麼好的朋友應該是我的榮幸吧!宇寧,我們的友誼要堅定不移,友誼永固噢!

您正在瀏覽: 影響我最深的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影響我最深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