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謝你,默默影響我的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默默影響我的人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到這裡,我越來越不知道自己怎麼樣在生活,我知道我就是這樣一個,總是想得多而做得少的人,一句話說得好啊:思想的巨人,行動的矮子。我確實是這樣,可悲吧!

  不過我很開心,在多少個無意之間,是你讓我不再這樣頹廢下去,是你讓我重新開始振奮精神,每當看到你,我就想到你在如何如何學習,如何如何努力,我就想:為什麼你可以做到這樣努力、這樣勤奮?我為什麼不可以呢?我也可以的!加油!加油!我總在日記里這樣寫着,來鼓勵自己。

  多少次,我都是這樣的,想要好好好好的去努力,但是總是意志力不夠堅定,堅持一段時間后,就想偷懶,就想玩,就感覺無法堅持下去一樣

  搜索記憶——

  第一次讓我心靈為之顫動的一次是:那一天,無意間看到你手裡拿着一張很普通的紙,由於人的好奇心吧,我說我看看,你依然那麼淡定,呵,我拿過來一看,雖然不懂,但是,這,讓我想到了,以前我在學校的時候,為了考證,無論在哪個角落裡都會很努力看書,那種感動一直都記得。如今,當看到有一個相同的人做相同的事,自己卻是看客,鼻子突然好酸好酸……

  在後來的日子裡,當我坐在那發獃或者是玩的時候,我的腦海里就浮現出我看到的這一畫面,便不是頹廢下去,振奮精神、努力學習!珍惜時間,人生無悔!

  也許時間久了,心也會很淡然吧,現在我似乎又慢慢變懶了,什麼都不想做,想到的東西總是那麼一瞬間,又不肯付出行動。感覺很對不起自己!

  再一次讓我心靈為之顫動的是:排隊的時候,前面有很多人,大家都是抱怨太多人,隊太長、怎麼那麼慢,而我也總是像長頸鹿一樣往前面看,還會數一下有多少人,心裡確實也比較急躁。但是,我無意間看到你,在拿着手機玩,是的,這並不感到有什麼不一樣,玩手機嘛,大家都會玩的,很正常,我也沒在意。

  但是,我只是那麼好奇心地一望,瞬間腦袋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動和自責。

  感動,一般玩手機的人,不用想也會知道是幹什麼了,但是你卻是在看英語題目,在做題目,但是你沒有學這個,我此時不知道用什麼來表達內心的感覺了,錯綜複雜,腦袋一片混亂。唯一的還存在的感覺就是,我很佩服,很值得我學習。

  在後面的排隊過程中,我學會了淡定,前面很多人,我便拿出手機,看自己所學的東西。本來要排好長時間的隊,但是在我靜靜看的過程中,感覺時間過得很快,現在是既學了又做了該做的事,珍惜每分每秒,很開心!

  謝謝你,默默影響我的人。因為太多的無意之間發現,所以更讓我有信心,有目標去追尋,我會以你為榜樣。謝謝你,改變頹廢的我,讓我重新振奮精神!

  高三:汪發雲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默默影響我的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默默影響我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