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影響我最大的童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響我最大的童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要說出一本對我看得最多,對我影響最大的書,說出來非讓許多人大跌眼鏡不可,它既不是什麼傳世名著,也不是多麼鼓舞人心的東西,更不是教科書,而是一本《格林童話》。小時候睡覺前,總聽媽媽講這本書。前些日子在圖書館又無意中翻到《格林童話》,就借了出來。 

  讀了那些童話故事,覺得溫馨而親切,慢慢地發現,其實自己一直沒感覺到,原來自己長久以來的很多行為是被這本書深深影響着的,畢竟我讀它讀了那麼久、讀了那麼多遍,儘管它不是什麼博大精深的東西,但是這種影響是不容忽視的。 

  其中,我最喜歡《傻大膽學害怕》。從這個故事中也可以看出,許多人取得成功並不是因為他們有多聰明,有時候只是因為他們膽子大有闖勁,事後許多人回首自己成功的路都會感嘆不已,因為他們也不知道如果事情再來一次,他們還會不會有那樣的膽識與運氣。 

  記得孩提時,我們大多愛遨遊在格林童話無限的想像天空里,當許多年以後再次遇見“格林”這兩個字時,童年時代的那股純真與感動似乎又重新拾回來了。《灰姑娘》、《白雪公主》、《小紅帽》等名篇中的人物形象又歷歷浮現在我們的眼前。

您正在瀏覽: 影響我最大的童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影響我最大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