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影響我一生的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響我一生的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影響我一生的話 

  “我希望你是我的女兒”一位老師的僅僅八個字的一句話,撫慰了一個受傷的幼小心靈,影響了一個自卑女孩,使她不再苦惱於自己畸形的兔唇,彎曲的鼻子,傾斜的牙齒……是的,這就是一句話的力量,讓我們終生感激和難忘,我也銘記着一句話:“有勇氣的人,心中必然充滿信念”。 

  有一次,學校舉行一場隆重的“跳繩比賽”。爸爸聽說了這一重大消息后,想起我前幾天跳繩的速度很快,而且不會經常被繩子鉤住或纏住,一分鐘能跳一百八十多下,在幾個小夥伴中是第一的,就讓我報名參加了“跳繩比賽”。從此,每天有空,就拿出繩子跳起來。有一天,我跳了很多次,都沒有跳到我跟自己限定的個數,我生氣極了,乾脆不跳了。這時,爸爸看見了,就對我說:“有勇氣的人,心中必然充滿信念。”我又重新跳了起來。 

  比賽的日子到了,那天我剛要帶着繩子去參加比賽,爸爸見了,笑眯眯地對我說:“有勇氣的人,心中必然充滿信念。”聽了爸爸的話,我滿懷信心的去比賽了。到了比賽場地,我一看:啊!好多人啊!真是人山人海的!比賽開始了,我被安排在第四批比賽。我坐在參賽席上,看着前面三批的選手平穩的跳着,他們跳得那麼快,我的腳不禁抖了起來。快要到我比賽了,我的腳抖得更厲害了,心裡太緊張了!剛才的信心全不見了。忽然,爸爸說的“有勇氣的人,心中必然充滿信念”這句話在我耳邊回蕩,我又充滿了信心。到我比賽了,我謹記爸爸說的這句話,閉上眼睛,不受外界干擾,飛快地跳起繩來。最終,我獲得了“五六年級組跳繩比賽”的一等獎。 

  “有勇氣的人,心中必然充滿信念”這句話激勵着我:無論有多艱巨的事情,只要有勇氣,對自己有信心,就一定能把事情做好。我相信,這句話在我成長的道路上,對我是有很大的幫助的。這句話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我心裡熠熠生輝! 

  指導教師:楊永躍

您正在瀏覽: 影響我一生的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影響我一生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