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文字的影響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文字的影響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文字的影響下

  夜涼如晚潮,若有文字相伴,自有一隅安然寧靜。瀰漫的歲月,遙遠得成了不可觸碰的過往,每一條悸動的神經,都宣告着深藍的睿智。

  那年,天是蔚藍的閑適,飄在沁涼的風中,心中對優美文字的飄渺細膩感動如水波一樣漫開。點點滴滴,如淡紫風鈴敲擊時清脆的叮噹,如微塵蛛絲般細膩溫柔。遇見文字之前,是消逝在歲月里的痕迹。那時刁蠻任性、大大咧咧、絲毫不懂詩情畫意,甚至咬牙切齒嘲笑作者為何要寫這些無比深奧、亂七八糟、根本看不懂的散文。慢慢終於發現,散文是充溢着唯美文學的情感美,意境深遠的文字,就像黑暗中吹來的清風,染一身智慧芬芳。在文字的影響下,那顆被浮躁喧囂生活浸沒的心,緩緩安靜下來。捉摸不定的得失,只是淡淡一笑置之。我知道,這只是過眼雲煙,我所追求的,並不是這些。我嚮往天空、大海,那些文字筆下自由、深邃的美。文字帶給我舒緩心靈的方寸空間,看淡那些莫須有,所謂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終須無。儘管有人笑我悲情,有人說我感性,有人可憐我孤芳自傲,但那就是我所喜歡的,那種沉浸在文字中澀澀的幸福。我喜愛文字,喜愛被文字影響下的意境,似有似無,充滿真情的美。或許是天生多愁善感的人會酷愛細水長流般的文字,又或是只有對細緻唯美文字着了迷,才會養成沉默憂鬱的性格。雲捲雲舒,花開花落,潮漲潮退,不經意間,文字,上蒼創造的美麗方塊,會讓我們慢慢愛上這種流水般的感覺,甚至潸然淚下,而我們需要的,就是這種震撼心靈的真情,這種折射着文學的永恆魅力!

  初二:潛意識失憶

您正在瀏覽: 在文字的影響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文字的影響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