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她的影響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她的影響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我相信這個世界是如此的美好。天是那樣藍,水是那樣清澈,雲又是那樣白,我是如此的熱愛這個世界。可有一天,因為她,我發現,這個世界是如此的骯髒,我不得不給自己築起一面保護牆,把自己和這骯髒的世界隔離了。 

  她,一個擁有強大力量能把我完全改變的人。她曾經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我們兩個成績都不錯,每次成績都名列前茅。我們形影不離,我有什麼心事總愛和她講。可我現在才知道,那只是她的偽裝。 

  有一次,我數學考試考得很好,得了全班第一。我很開心,我的那些好朋友們也都很為我高興。唯有她,一個人靜靜地坐在那裡,臉上沒有一絲表情,看上去不太開心。我本以為她只是因為考的不好心情不好,所以也沒有跟她說什麼。 

  第二天一大早,老師就把我叫進了辦公室,問我考試有沒有作弊。我感到很奇怪,我平常成績也不差啊,這一次考好了是因為自己努力了,老師怎麼會問我有沒有作弊呢?我馬上就說:“沒有。”老師看上去有些不相信,於是我拉來了我的同桌,前桌,后桌,讓他們為我作證,他們也都說沒有。這下老師才相信了、 

  回到教室里,我很生氣,也很委屈,於是就趴在桌子上大哭起來。我的好朋友們都過來安慰我。唯有她,還是那樣一個人靜靜地坐在那裡。我的一個好朋友小虹告訴我,昨天放學回家的時候,她在教室里宣傳說我考試作弊,這一切都是她跟老師說的。呵,真想不到,我那麼真心真意的對待她,她卻這樣處心積慮地算計我,看不得我一點好。之後,我一直到畢業也沒有和她再講過話了,只是想,離她遠些好,她對我來說太危險了。 

  這個世界,處處都有陷阱,處處都有壞人。每個人都是那麼得自私,都只想自己好,卻這樣地對待別人。我只好一個人安安全全地躲在自己的小房子里,不敢再付出真心地去與別人交往。 

  這一切的改變,都是因為在她的影響下。

您正在瀏覽: 在她的影響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她的影響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