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幻與真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與真實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每個孩子小時候都夢想着做一名公主或王子,但是那些都是虛構的,是人幻想出來的。所謂的公主或王子只是靠着家裡面的權利和金錢而生活的。他們從來不知道沒有錢的苦日子,也從來不知道這個世界上的人心險惡,唯有貧窮的孩子才能看見世界最真實的一面。

   貧窮是孩子所要跨過的河流,使孩子開啟人生殿堂的鑰匙。有一句名言是說“窮人家打不死蟑螂的精神。”也就是貧窮帶給他們勇氣,“貧窮”就是他們的支柱,“貧窮”讓他們戰勝一次又一次的困難與阻礙。而“富裕”就會讓他們蒙蔽了自己的雙眼,成為自己的絆腳石,以至於他們看不到世界最真實的一面。因為現在有許多勢力小人看誰有權和錢就奉承他,所以這樣就會讓他們沾沾自喜,永遠活在虛幻的世界里。

我是一個平凡的女孩,但是老天爺似乎沒有把我給遺忘,我出生在一個普通的家庭里。爸爸媽媽沒有正式的工作。媽媽是在商場里賣衣服的,爸爸是賣輪胎的。我們家不算富裕也不算貧窮。但是爸爸媽媽是很愛我的,我有時真的感覺很慶幸生在這個社會。雖然我有時感覺不到父愛,甚至有時恨我的爸爸,可能是我小不懂事吧。

就在我剛上初中的時候,也就是甲流嚴重的最高峰。這一天,我在量體溫的時候,一看我發燒了,老師趕快讓我上校醫室,校醫讓我回家休息幾天再來上學,最後我離開了平日里歡笑的校園,爸爸媽媽領我去醫院檢查,可是醫生也查不出病因。我打了幾個月的點滴,後來實在高燒不退,我們一家三口去了北京,你還別說到了北京我真不燒了,我們去了一周回來,我又開始燒了。最後我也不知道用了什麼方法就不燒了。但在我生病這段時間我體會到了真正的父愛。等到了我的病好了,爸爸又開始疏忽我了,不過在過馬路時,爸爸還是握緊我的手,給我以安全的感覺。可能是男人不像女人那樣善於表現自己的感情,這可能就是父愛的特別之處吧。

通過這段時間,我感覺我自己長大了,懂得人情世故了。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做一個真實的我不要活在虛幻的世界里。讓我們綻放起來,成為世界最美麗的花朵。

您正在瀏覽: 夢幻與真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與真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