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虛幻與現實(下)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幻與現實(下)_6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pp958

  大家也許碰到過這樣的事情:甲說:“要是我可以在童話般的世界里生活,那麼該多好呀!”乙就說:“別做夢了!”

     乙說的也很對的,現在雖然科學很發達了,但是也不時想要怎樣就可以怎樣了,因為虛幻畢竟還是虛幻.既然是虛幻,就是說那是人們想象出來的.有的虛幻是絕不可能成為現實的!

     比如說“魔鬼”吧!它就是人們憑想象力想象出來的,是虛幻的東西,但就有那麼一部分人相信它存在着。我鄰居陳晨就是個例子。他都13歲了,又是個男生。卻怕鬼得要命。他特別愛玩,幾乎白天沒有在家過。但是晚上我從來沒看到他出過門,原因很簡單:怕晚上出門撞到鬼。這種人真可笑呀,寧願去相信沒有任何根據的想象,也不去相信現實。

     前幾天,我買了《芭比》的全部影碟回家看。真不虧是美國出版的,特別好看,我們全家人都很喜歡看。原因就是這部影片的內容是虛幻中有現實,現實中有虛幻!影片一開始,是指在真實生活中的一些事,然後就慢慢地轉為童話故事。

     而這些童話故事並不是我們常看的動畫片那樣完全是想象的,它是有真實的轉化為想象的,而轉化過程有十分巧妙,幾乎讓你看不出它轉化的的痕迹。這就應用了“虛幻中有現實,現實中有虛幻”,其中《芭比之天鵝湖》和《芭比只胡桃夾子》是典型的應用了這個。

     總而言之,虛幻與現實並不是勢不兩立的,他們在特殊的情況下可以成為“兄弟”“虛幻中有現實,現實中有虛幻”有是可以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虛幻與現實(下)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幻與現實(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