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虛幻與現實(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幻與現實(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提起虛幻和現實,大家也許會認為他們勢不兩立,是的,有時的確如此,但有時,也不一定是這樣.大家也許碰到過這樣的事情:甲說:“如果我可以像孫悟空那樣隨時隨地想飛就飛起來,那該多好啊!”乙還沒等甲說完就接着:“我說你是不是《西遊記》看多了呀!”也許這就是現實與虛幻的最大區別。 

  但我並不這麼認為,就拿甲說的話當作話題吧! 

  古時候,人們認為只有飛禽才可以在天上自由自在地飛翔,而對於人們在天上飛,他們只不過認為是最誇張的想象罷了,雖然他們也想飛,但是他們卻認為這是不可能的。不過他們錯了,現在人們不但可以在天上飛,而且還可以在宇宙里飛,航天員楊利偉就是實現我們願望的偉人,現在人們乘飛機,不但節省時間,還可以享受飛上天的快樂,真是一舉兩得呀。你瞧:這就是虛幻變成現實的一個例子。 

  以前的人們,認為我們的地方只不過是一個立方體形狀上面的一個面上,如果乘船不小心就會從邊緣上掉下去,如果掉下去,就不可能活命了。當一名科學家第一次提出我們生活的地方是一個星球上,不少無知的人都嘲笑他:“這個傢伙是不是有毛病啊?這麼荒謬的笑話虧他編地出來!” 

  前幾天,科教頻道播了江湖“神醫”系列片。我看了以後,真氣不打一處來,那些神醫只不過是利用化學的一點小知識去騙那些沒有多少知識的農村人們,在稍微懂一些的人看來,那隻不過是化學反應,而在不懂的人看來,那簡直“神”了,就這樣,稀里糊塗被神醫騙了錢。 

  想想無知帶給人們多少的笑話呀?現實就是現實,人們卻不相信他,人們卻寧願去相信那沒有任何根據的虛幻。科學不發達害的人們這麼無知!不過現在好了,在科學的大力發展下,人們終於相信了現實。  

  所以,虛幻和現實並不是勢不兩立的,有時,也許虛幻可以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虛幻與現實(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幻與現實(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