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過今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今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植物失去了美麗的花朵,收穫了甜蜜的果實;大地失去了鮮艷的綠色,收穫了純潔的白雪。得到與失去,似乎是必然相連的,失去的越多,或許將來得到的就會越多。得與失,應該是無法分離的因果關係。

  在生活中的我們很多時候都忘記了明天的存在,總是習慣性地將今天的一切全然當作生活的所有。正因為這樣,人們開始放縱一切,過度地重視今天。其實,關於明天,我們有太多東西去期待……

  昨天、今天,無論是激越、寧靜還是哀嘆、凄婉,都已成為過眼雲煙。唯明天可以抹去昨天的傷楚與淚痕,讓今天的理想得以實現。

  在過去的幾年裡,雪災地震、金融危機,一次次考驗着我們中華兒女的心靈,但是,我們沒有屈服,而是一次次以驚人的毅力去勇敢面對,去戰勝我們眼前的重重困難。回首祖國過往的六十二年,祖輩們經歷過多少的大江大浪,戰勝過多少的艱難險阻,證明中國人的生命力!祖國的明天,我們滿懷憧憬。

  作為祖國花朵的我們,正是未來的希望。當我們長大后,將會是社會的中間力量,將會是明天的頂樑柱。所以,我們必須從現在起發奮學習,樹立理想,為理想而在今天和明天努力奮鬥!

  明天,多麼美好的一個詞語,讓我們在今天對生活再次燃起希望的火苗。明天就是今天的希望,它為我們撫平心中的傷痛,安慰溫暖我們的夢。

  走過今天,是柳暗花明;走過今天,是煥然一新;走過今天,是陽光燦爛;走過今天,是信心滿懷……

  為了美好的明天,今天就要更加努力。在心裡默默告訴自己;走過今天,會有陽光劃過雲霄,藍天依舊會有白雲相伴,身旁也會有溫暖的風愜意地吹過。

  中學初二:區倩欣

您正在瀏覽: 走過今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