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過今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今天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現在進行時的ing,是無限閃耀的光環,是朝日般的亮麗。走過今天,是一般將來時的will和shall,是不可預見的未來,更是迷惘中的堅定與信念,相信和追逐。 走過今天,需要足夠的勇氣和堅強,需要堅定的信念和頑強的堅持。如果做不到,就會在生命旅途的跋涉中遭遇逆反。成長的歲月需要走過一個又一個今天,每一個今天都必須一步一個腳印,腳踏實地走過,每一個今天都不應該因為艱難和困苦而退縮和放棄。也許,走過今天的途中,有時會失去一些諸如榮耀、金錢、他人的羨慕、自己引以為豪的光環等等,因為丟失,有些人在旅程中退卻了、閃躲了、害怕了、放棄了。但也有人始終堅持着,執着地走過了今天,歷練與蛻變過程,他們經受了檢驗,也沐浴了最美好的陽光,更擁有了一個絢麗燦爛的明天,一個美好的未來。 2008年北京奧運會110米欄的比賽,世界矚目,全體國人翹首以待,觀眾席上更是坐無虛席,人們注視着期待着中國田徑飛人劉翔的再一次爆發,為國爭光,創造奇迹。出場—預備—起跑···,我們最擔心最不願意看到的一幕還是出現了,人們心目中的大英雄劉翔由於傷病黯然退賽。風波驟起,人們紛紛猜測着飛人的未來,已經年近30歲的劉翔能戰勝傷病嗎,會不會離開他鐘愛的跑道···。終於,在時隔一年多以後,在2009年世界田徑賽上,沉寂的劉翔又一次春風滿面的站到了跑道的起點,再度爆發,跑進了14秒,緊接着又輕鬆取得了全運會的冠軍,實現了三連冠。提及傷病和如何走出困境,面對眾多記者和閃光燈,他豁達樂觀而淡淡的回答說:“不難啊,有什麼好難的,我一點也不覺得難”。劉翔勇敢堅強的戰勝了傷病,戰勝了自己,重回自己心愛的賽場重新以王者的姿態站回曾經的起跑線,他承受的壓力、經歷的困苦不得而知,我們見證了劉翔走過的昨天、堅實的今天,也一定會看到劉翔和像他一樣勇敢堅強的對未來充滿信心的人們的美好未來。 哲人說:人一生只有三天:昨天,今天,明天。我說:人的一生由無數個今天組成,因為不會珍惜今天的人,既不會感懷昨天,也不會憧憬明天。只有抓住每一個“今天”,走過一個個快樂豐碩盈實的“今天“,才會擁有健康而充滿希望的明天! 走過今天,堅信未來。把握今天,創造未來。

您正在瀏覽: 走過今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