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過今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今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日又不為,此事何時了”。今日事,今日做。 

  走過今天,生命的書本就看完了一頁。走過今天,又迎來了新的一天。對於長輩們而言,只想呆在今天,利用好今天不想去迎接新的一天。因為對於他們來說,走過今天就多一根白髮,多一絲皺紋,生命又減少了一天。對於我們現在而言,走過今天,走過5個今天就迎來了新的一天——周末。 

  可是,我們未曾想過走過無數個今天後我們就到了生命的頂峰。生命之巔,今天看來是如何遙遠,可隨着走過數個今天後就到達了頂峰。 

  許多人在別人吩咐他做這個那個的時候就隨口一句“明天做”。明天,明天!人生有多少個明天讓你去做,又有多少個今天讓你去浪費呢?今日看來有千個、萬個 

  億個;明日看來有千個、萬個、億個;個、萬個、億個明天後究竟還有幾個今天讓你浪費呢?想必誰也會算——零個! 

  今日事,今日做。今日要有計劃,珍惜每一個今日。不讓今天的腳步邁的乾乾淨淨,不讓今天的書本空空如也。走過今日也許就是生命的極端。生命就是一座山,如果你登的是高山也許今日很多,有許多今日的腳步去讓你浪費,但終究有爬上頂峰的那一天。生命是書,走過今日,書本的頁數就減少了一頁,終有一天看完。生命就是一本日曆,過完一天,就撕掉了一頁。我們應珍惜今天,不讓今天的沒分每秒在空白中走過。24小時的每天,沒有很多時間讓你浪費,24小時的時間走過的很快,我們應去合理運用它,珍惜它。 

  今日事,今日做。珍惜今日。走過今天,迎來輕鬆明天。

您正在瀏覽: 走過今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