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野蠻女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野蠻女友”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嘿!要說我的那個好朋友啊,可真有兩下子!能讓那些“愣小子”“聞風喪膽”,見了她,就像老鼠見了貓一樣,慌慌張張地開溜。誰呀?她就是我們班最野蠻又最講義氣的女生——小C。

  “嗚、嗚、嗚……”瞧,小英因為同桌阿D欺負了她而哭個不停,小C見她哭得如此傷心,一邊安慰她,一邊咬緊了牙關,皺着眉頭說道:“你等着!”說完,便捲起衣袖“殺氣騰騰”的沖了出去。周圍的人都知道,她又要“替天行道”了。果然不出所料,只見她怒氣沖沖地來到正玩得大汗淋漓的阿D面前,一些明事者見這架勢,都“退避三舍”。阿D見了,也被嚇得往後退步:“哦,你......你好,有......有事?”小C見了,咧了咧嘴,凶神惡煞地拽起阿D的衣領,再伸出“纖纖玉手”,一招“排山倒海”擺平了阿D,阿D剛站起來,又被他早就攥得緊緊的拳頭狠狠揍了一下。小C拍了拍手掌,白了阿D一眼,狠狠地說道:“哼!這叫‘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以後,少欺負人!”說完,揚長而去。

  這就我的“野蠻女友”,男生見了都害怕的“女中豪傑”。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野蠻女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野蠻女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