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誠摯的友情,扣動我的心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摯的友情,扣動我的心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之間的玩鬧,同學之間的幫助,同學之間的分享......同學之間誠摯的友情,總能扣動我的心扉。

  扣動心扉的友情,是互相分享:

  記得那次,由於我晚上寫完作業時的疏忽,我把筆落在了家裡。第二天上課,我“排山倒海”似的翻着自己的書包,結果還是找不到,我才知道是放在家裡了。我向前桌和后桌都借了個遍,但他們卻都只有一支筆。這時,你看見了,毫不猶豫地把你手中唯一的筆借給了我。我疑惑的問你:“現在是複習階段,你把筆借個我,你不做點筆記嗎?” 你卻笑着回答我說:“你英語基礎比較差,現在是關鍵時刻,你趕緊加把勁,我課後再複習一下就好了。”

  我接過你手中那支帶着溫度的筆,但在每次老師講過一個知識點時,我似乎看到了你有想拿起筆做筆記的動作。

  扣動心扉的友情,是互相理解:

  記得有那麼一次,我們竟然鬧了矛盾,一直不理對方。

  在你生日那天,你的媽媽送了你一個非常精美的杯子。第二天來到學校時,你迫不及待地告訴了我,我和你說我也很喜歡這個杯子,就借來看一下。可是,我卻不小心把它給摔了,再撿起來時,已經破爛不堪。你生氣了!認為是我故意摔壞的,我趕緊向你解釋,但很顯然,你根本聽不進去。

  就是那一次,我們鬧翻了,再沒說過一句話。不久后,也到了我生日,媽媽同樣送了一個杯子給我,但我把它送給了你,作為補償,你看着我,笑了,我們和好了。

  如果當時,我們肯放下面子,對彼此說一聲“對不起,”或許就不會發生這些事了。

  扣動心扉的友情,是一起拼搏:

  臨近中考,最後一個月里,我們每天起早貪黑地學習。一起坐在同一間教室里,一起討論着各科的難題,一起為各自的目標拼搏。我想這樣的青春,才是有意義的吧!這樣的友情,才足以扣動心扉。

  誠摯的友情,將一直扣動我的心扉,將一直激勵我不斷拼搏。

您正在瀏覽: 誠摯的友情,扣動我的心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摯的友情,扣動我的心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