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四季”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四季”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位職業女性,留着幹練的短髮,媽媽心地善良,但在我的學習方面,媽媽就像一年四季的四個季節一樣“善變”!

  “春媽媽”就像春風般溫暖,在學習和生活上,給我無處不在的關懷和疼愛。每當碰到難題,左思右想解不出來,媽媽總會耐心地給我講解,我心裡頓時一陣溫暖。“夏媽媽”發起脾氣就像六月的暴雨,說來就來。記得有一次,媽媽幫我檢查數學作業,我把題目中的“605”寫成“602”去計算,媽媽檢查后,皺着眉頭,把作業本遞給我。可是,我居然又改錯,這次數字對了,得數錯了,媽媽一句話也沒說,又把作業本給我。看着媽媽”黑黑”的臉,我感覺到“暴雨”就要來了!粗心的我第三次又改錯了,這次媽媽二話不說,用力地撕碎我的作業本,大聲地說:”全部重新寫一遍!”我紅着雙眼,把作業重新寫了一遍,媽媽檢查后,終於露出笑臉,“秋媽媽”來了!媽媽說:“無論做什麼事情,要麼不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對待工作,媽媽就像冬天的北風一樣嚴厲!“冬媽媽”經常對我說:“今天的事情今天完成!”有時候媽媽會很忙,但無論多忙,每個晚上媽媽總會幫我檢查功課,等我睡覺后,她才開始工作,經常半夜醒來,還看見媽媽坐在電腦前工作。

  我的媽媽善變吧?我愛我善變的媽媽!

  三年級:nancy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四季”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四季”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