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演講的題目是《我的理想》。 

  理想,是每個人對未來的美好嚮往;理想,會使人奮發圖強,為了這個理想,不斷努力,直到理想成為現實,希望不再渺茫。 

  我知道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當然,我也不例外,我的理想就是能當上一名外交官。 

  這個理想是我五歲是立下的。當然那時的我還小,不知道外交官是幹什麼的,還以為外交官是個不好的工作。直到有一天,我和媽媽在看電視的時候,媽媽看到了一名博士后的哥哥當上了外交官,就對我說:“婷婷,你看那個哥哥多有出息呀!”從那以後,我便立志長大以後一定要當上一名優秀的外交官,成為家裡人的驕傲。 

  古往今來,有很多的外交官:其中林肯就是一個。他們哪個是天生的外交官呢?他們何嘗沒有付出努力呢?他們又何嘗沒有失敗過呢?可是他們克服了重重困難,還是當上了外交官啊! 

  因為我知道要當上一名外交官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如果我遇到一點困難就退縮了的話,那是當不上外交官的。要想當上一名外交官,首先,要學會各國的語言。其次,要熟練的掌握各國的政治文化。其中,最重要的還是要能夠和各國的領導交談。 

  現實是此岸,理想就是彼岸,勤奮便是那艘諾亞方舟。從現在起我一定要不斷的努力,積累更多的知識,為了這個理想自強不息!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