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政治試卷的背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政治試卷的背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發下來時

  我真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第一次成為了低分份子,心裡頭百感交集,好像一個使世界為之瘋狂的搖滾樂隊在我的大腦里開着演唱會,震地天搖地動,似乎吃了搖頭丸似的,好暈啊!

  課前

  我一想到那張試卷就大腦迷茫,六神無主。好象白無常就站在我的背後,隨時拿出一條索命鏈勒住我的脖子,將我詣死之後拖向地獄。72分啊!歷史記錄啊,想到這裡,全身就一陣酸痛,熱地我無法呼吸……

  上課了

  上課鈴丁零零地響了,我的心頭一震。彷彿白無常開始了他的工作,喉嚨口真的傳來一陣繃緊,冷汗流了下來。老師徑直地走上講台,故事環節已經開始,可是我的心頭還是緊張地很,不敢正視老師的目光。但是我那擔心的目光還是被老師鎖定到了,那顆充滿了開心的眼神里似乎還隱藏了什麼。我的心頭不僅一緊……

  老師開始講卷子了,我從抽屜里抽出那張令我傷心的試卷,生怕有人看到我的僅有的數字,甚至不敢正視每一個人的眼睛。我那平常的開朗都飛到九霄雲外去了,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不被別人鎖定才怪呢!

  與老師的談話

  下課了,老師把我叫到了辦公室。我一走過去就談了自己的心情,老師也十分的了解,她誇獎了我的一點進步,不過她向我分析了我現在的不足,並幫助我,告訴我下一步的指向。我的身前迷茫的海霧裡,終於射出了燈塔的光線,我看到了希望。

  走出辦公室,我的心情並不是傷心,而是振奮。心中總回蕩着我的保證:“下次我一定改正!”

  我相信,我的諾言是一定會兌現的!

您正在瀏覽: 政治試卷的背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政治試卷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