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此遙遠?如此瘋癲? 18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此遙遠?如此瘋癲?_18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850字  編輯:小景

一襲打了蝴蝶結的白色褶裙,輕盈的柔化了粗獷的夏天。 

就等滿地的荷葉笑彎了眉,笑開了眼。只聽得我誦讀一句:“淡妝濃抹總相宜”。如此歆羨… 

滿地落花比滿地開花稍遜風騷?在我看來亦都是美的體現,何必爭個殘花敗柳誰更驚艷? 

只不過是“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的時光荏苒罷了。 

總是不解,為何時間如此可怕? 

可以讓花朵僅剩殘枝,可以讓冰雪融為海川,可以讓黎明變成黑暗,可以讓你我消失在人世間。 

幾多感嘆,化為秋思飄遠?飄去某個地點? 

時間為何不可停住步伐?抑或放慢腳步?給萬物一些喘氣的空間。這是幻想的一刻。 

如此遙遠?如此瘋癲? 

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 

我在旖旎的春風中周旋,只因那碩大的花朵挑逗了我的視線。 

我慾望她,頃刻間,她卻羞澀地閉上了雙眼。可我的目光依然縈繞在她的周邊,像是憐香惜玉般纏綿? 

她仍舊儼然一副小家碧玉的容顏,她的莞爾一笑,怎能如此妖嬈而清妍? 

着實讓我心頭一顫,只為那傾心的回眸間,孰不知高處不勝寒? 

看她那婀娜的一顰一笑,在午後的春天綻放的如此妖艷。 

是誰在微風中輕柔的撫摸着她的容顏?被她的笑靨所迷戀。 

她不願別人的芳華覆蓋了她的芳顏,只因一瞬的痴盼得不到釋然。 

再美的瞬間我都清醒的知道是剎那的嬌艷,在稍縱即逝之後我才明白一切盡虛然。 

如此遙遠?如此瘋癲? 

當第一滴細雨灑落在人間,我們該以怎樣的姿態去迎接?欣喜抑或討厭? 

它首先潤濕的是乾澀的泥土還是你我的心田? 

只不過是寥若晨星的美感,何必苦苦挂念。 

午後總是那麼不安,交託着喧囂與散漫。好似一切的一切都不在暢然,一如枯葉的無奈和凄慘。 

誰的紅粉?誰的素顏?將我們浮躁的心在次渲染? 

我期待着那是在滿目新綠的晨早,笑看雲舒雲卷,驀然發現,朦朧中是誰在我的窗檯躑躅不前? 

現在鍾愛於用一切唯美的語言來營造一種屬於花樣年華的夢田,如此人生才不枉然。 

儘管只是虛幻,只是縹緲的想象,但華麗的樂章彷彿又在歷史上隆重上演!給我心靈的呼喚! 

如此遙遠?如此瘋癲? 

我不明白這一輩子是好人是否下一輩子才會有好報?如花的年齡,殘酷的凋零!幾多心酸。 

這會是我人生的寫照么?不,不要,我不要整天活的不甚了了,雞飛狗跳,心神不安。 

如果讓我選擇這麼殘酷的人生,那麼我寧願在夢裡遙指天邊,因為那裡有太陽任我戲玩。 

它的餘暉也曾在盛夏的午後淺柔的穿過我的髮絲,在我的血液里奔走。 

把我帶入某個紅了櫻桃,綠了芭蕉的瞬間。雖然惆悵,雖然幽暗,但是我無悔無怨。 

我在風中愁思是誰在吟讀:“只可遠觀不可褻玩?” 

世人總是良莠不齊,幾人有蓮的亭亭凈植,出淤泥而不染? 

江河向海奔,萬物為誰春?苦盡甘來,無奈情系他人。 

我不知道人活着有什麼奔頭?財富?權勢?還是心中的一份歡樂和坦然? 

但是我知道的是處於水深火熱之中的人必定有大旱望雲霓的殷切盼望,我也與此這般。 

假若你沒有在街上看見過乞討者,那我只能說你的生活太過於平凡。 

波瀾不生,平平淡淡只會讓你蜀犬吠日,有何樂趣浮蕩於心間?於人那般轟轟烈烈,大羈大絆你可敢? 

人生總是多姿多彩,多災多難。風平浪靜,安居樂業的生活恐怕天堂才會呈現。 

那樣的生活都是你我所期盼。 

如此遙遠?如此瘋癲? 

我避諱大放厥詞的人,揶揄他人,令我極其厭煩。那般行為是如此的大謬不然。 

我們把比我們落魄的人視如敝屣,可曾想過自己也會有落寞的一天? 

當我們視道德如糞土,與不知羞恥結友做伴,那麼心靈的枷鎖將我們桎梏,逃脫不了。 

君子周而不比,小人比而不周。爸爸教給我的《論語》的哲理。 

其實仔細嚼咕一番也不盡然。 

難道周而不比的都是君子?比而不周的就一定是小人? 

就像爸爸說的今天報紙上還登生命在於運動,明天電視上就說生命在於靜止。 

世間就是如此之矛盾,說不清道不明。到底誰是誰非?誰黑誰白? 

古語今用,總是錯綜複雜,前後矛盾。搬起現代人的石頭去砸古代文人儒士的腳。 

哈哈,旁觀者清,只看你我在旁邊傻笑。 

一切皆定數,豈是區區一句話就能改變? 

那是心中狂妄的意念。 

如此遙遠?如此瘋癲? 

誰敢冒天下之大不韙?笑看世人如此清醒,如此可憐。 

你永遠都看不透我,因為我穿行於雲的另一端。 

如此遙遠?如此瘋癲?

您正在瀏覽: 如此遙遠?如此瘋癲?18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此遙遠?如此瘋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