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此讓我陶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此讓我陶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日子還是那樣地過着,從來不會因為我懷念它,而停下來,讓我沉醉幾天,我想,如果有那麼一天,那便是走到人生盡頭之時。

  夏之初,清爽的早晨,我總喜歡花上幾分鐘,憧憬下暑假,我以為,暑假,我應該很忙碌。

  6月底就放假了,雖說成績還不知道,但是,在網上沉寂了幾個月的我,決定重回人間。每天早上,爸媽一走,我就起來,開電腦,洗漱一番,再對着電腦吃無味的早餐。其實,一般情況我都不吃它,我盡量佯裝睡到11點半再起床,就直接吃中飯了。

  網上的日子總過得很快。每天上網,新聞、點,我邊上網,耳朵邊要飽受朋友的折磨。每天有不同的人掛我同樣的電話,一起煲電話粥。都是他們掛來的,因為我要儘力確保,到開學前,口袋的票子夠花到年底。4點半,不是被教練拖去上屯泡溫泉就是拉上一票人,男男女女都有,沒有封建、沒有偏見地去“陽光水岸”游泳。正因為如此,曾有人認為我不羈,據說,她比我更不羈。其實,有時候我挺喜歡頹廢的感覺,有時候挺想裝扮自己一番,但是,我怕剛頹完,我媽就把我給廢了,那多慘!

  每天累計上網9小時,游泳2小時,掛電話1小時,吃飯2小時,睡覺11小時。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我要的寧靜的感覺,雖然是在浮躁的夏日,雖然我不能像陶淵明那樣的隱居,一輩子都不可能,但是我仍嚮往那樣的生活。

  光陰如此,生活如此,讓我陶醉其中,不能自已。

您正在瀏覽: 如此讓我陶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此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