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愛伴隨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愛伴隨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本文把最美的詞語用在了本文當中! 婀娜的身姿,輕輕地擺動,像雲一樣輕柔,如風一樣飄逸;修長的手臂,慢慢地交疊,與月一般寧靜,似沙一般細軟。一抹嬌羞,醉了探頭偷窺的明月,紅暈染紅了江邊的晚霞。朵朵浪花,是美麗長裙的綴花,轉動漫妙的輕盈,吸引了停落枝頭的水鳥,拍打着雙翅,在江畔盤旋,圍着那一抹嬌柔的身影,徘徊,淺唱。水鳥拔下最柔軟的一根羽毛,悄悄別在高盤的秀髮上,明月梳理層層的光暈,映照於江上。遠處的篝火,與江邊的碧藍遙望,遙望里,纖細的手指托住岸邊的明月,似水一般流動,流動…… 

  是她裙上的碎花在舞動?還是她明亮的水波在流轉?烏黑的秀髮上,系著一根長長的紅絲帶,絲帶在風中輕舞。柔柔的黑髮,在風中畫著細長的弧線,將明月與綠水連接在一起,沒有隔閡,沒有界線,月在水中,水在月里,不可分割,似是枝枝相連的樹,依偎,擁抱,沒有無法跨越的距離,也沒有剎那間的猶豫。明亮的水眸,穿透月的迷離,望進這純凈的雙眼,如水一般透明、清澈,留下月圓圓的輪廓,如根根細細的絲,被靈巧的小手穿插在刺繡上,於是月兒在水中閃動,閃動間,多了夜色的專註與從容。多麼希望,在她輕舞的時候,那根紅絲帶輕輕自發梢脫落,偷偷地把紅絲帶編成一隻蝶,飛舞在明月里,停落在最真的注視間,定格成永不褪色的記憶。多麼渴望,在她擺動的時候,一根長長的秀髮柔柔地落在掌心,悄悄地織進七彩的錦繡中,一針一線,針針線線,都有慢舞的身影。似這江上的碧水一樣,在明月的映照下,波光鱗鱗,細軟如沙。 

  也許,是錯愕間的注視,讓匆忙的腳步停留;或許,是微揚帶笑的柳眉,將慌亂的視線停留;可能,是婉轉如鶯般的聲音,在歲月輪迴之後,仍然留戀曾經的叮嚀。偷偷跟在明月的身後,欣賞江邊獨舞的身影,沉醉於柔美的溫暖中。一寸寸,一步步,包圍進來,像是嚴寒中的火爐,慢慢溫暖冰冷的軀體;一點點,一滴滴,浸染開來,恰如屋檐滴落的水珠,緩緩地擦拭沾滿塵埃的窗欞。嘶嘶的火苗熊熊燃燒,如同江邊眺望的篝火一般絢麗,柔柔的紅照亮了暗淡的夜;嘀嗒的水珠如簾般密集,像是房間里掛着的的珠簾一樣深遂,叮噹的聲響撫平了淺眠里的皺眉。多麼渴望,將這一抹輕柔的身影,放至在海角天涯,心遠遠地眺望。喜歡,跟着她一起在天涯的石壁上,畫下一個個圈,圈裡圈外,都有裊裊的炊煙,甜美的夕陽,碧藍的水域,恬淡的明月。滴滴汗水,道道目光,張張笑容,融合在一起,成為最鋒利最靈巧的一把刻刀,在石壁上,刻下永不衰落的壁畫,風雨無法侵蝕,歲月無法抹去。而那一抹嬌柔,依舊在海角不停地舞動,明月將只為她停留,容顏只被她看見,摘去迷離的面紗,沒有了月缺時的惆悵,緩緩將手心裡的溫暖緊緊地交給冰冷的雙手。 

  江邊,篝火四起;江上,煙花絢麗;明月里,舞步還在不停地轉動,轉動間,將時間靜止,靜止於此刻,江水明月中。

您正在瀏覽: 月愛伴隨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愛伴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