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坎坷與平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坎坷與平坦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就好比一條鄉間小道,有時平坦、有時卻十分坎坷。在學習中遇到困難和生活中對待逆境是一樣的。

  學習中要走的路遠遠看去是平坦的,但是當自己真正走上去才知道:道路其實並不平坦。眼前的平坦也會化為坎坷。我在學習中體會最深還是成績的變化。我的成績時起時落,就像海水的潮漲潮落一樣,在高處往往會使人變得驕傲自滿,被驕傲蒙住了雙眼,這人定會落入陷阱。古人說:飛的越高,摔的越痛。同樣成績越好,只要一驕傲就會一落千丈。父母就是在我驕傲自滿時教育我,將我引回學習的正確道路上。當自己的成績下降時,他們就好像一輪紅日,將我從失敗的陰霾中拉出來,將陰霾驅散。為我加油、鼓勁。希望用他們的關切的語言為我點亮走向前方的明燈。使我重新找到自己的方向,不再迷茫、不再悲觀地看着一路上大大小小的坎坷。在漫漫人生路上我會遇到無數坎坷和挫折,只有經過了長時間的磨練之後,我才能看到平坦,就好比大人們說的:大海里沒有礁石激不起浪花、人生中沒有了挫折,也就成就不了強者。

  父母只能幫助我們人生中短暫的時間,但是他們對我們的愛將永無止境。

您正在瀏覽: 坎坷與平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坎坷與平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