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坎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坎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猶如一條漫長而坎坷不平的小路,我們要克服這些困難,奔向前方閃閃發光的殿堂! 人的一生不可能是完美無缺的,他好象是從生到死的一場旅行,享受的是一種過程,只要努力過就不要後悔,要用拳頭拍拍自己的胸脯說:“我努力了!” 

  大家也許都知道譚之平的故事吧!譚之平,她是一個十分堅強的孩子,我十分敬佩她,她小時侯時母親得了精神分裂症,她的父親去挖煤,為了撐起家庭經濟上的負擔,她沒有去讀大學,16歲的她只想着掙錢去養家裡的人,後來,她的母親有一天精神分裂症發作了,晚上,她的母親不知去向,結果,令他吃驚的是~~~~~~~~~她的母親在一口井邊死去,母親在沒有發病的幾天前,對她說:我給你們帶來這麼多麻煩,你可要好好的去照顧他們呀!這是我最後的話了.最後,她含着淚水與母親作別.於是,她向父親求助,父親幫助她在火車站旁開了一個小店,她的行為受人們的感動,所以,小店裡的開支都好,後來,她的店被拆遷,所以她又開始追尋她的大學夢了,於是她又在學校旁開了個食堂,她每天早上3點出門,去買菜,後來,繼母出現了,她又可以有媽媽了,但是好景不長,她的父親得了風濕病,於是食堂也跨了,最後,她治好了父親的病,最後,他走向了成功的道路~~~~~~~~~~~~~~~~~~~~~~~~~ 

  俗話說的好“人,活下來,就該活得有價值,即使當初付出了多少的努力!”說得對,在成功之前總有些坎坷、難走的路要走,你也許會覺得辛苦,但是,當你成功了,回想一路走來自己也能夠克服困難,那就是我們的價值!那就是永不放棄的信念,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人生,坎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坎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