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hair的坎坷一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hair的坎坷一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偶是我的主人上的那一撮撮毛。我的一生十分的坎坷,被小主人剪了又剪,剪得我完全變形!真是悲哀啊!” 

  我很討厭剪頭髮,因為剪完頭髮那些碎發會掉在脖子上很癢。可是每隔一兩個月就要剪一次頭,因為頭髮長長了很多。從小時候開始我就一直倒霉,每次剪髮都會鬧出笑話,鬱悶啊! 

  幾個月的時候,為了剃掉胎毛,剪了個光頭,頭髮很久都沒長,害了別人總來看熱鬧。(照片)三歲~六歲一直留着長辮子,扎着兩個小辮,朝天揪,現在看以前的照片會覺得很好笑。七歲~八歲的時候的髮型我最滿意了,是一個短頭髮,那個時候超級像SHE里的Ella。現在我想剪回那個髮型,向偶像致敬可是一點都不像了。九歲~十一歲頭髮蹭蹭的長,變成了天津大麻花辮。有時候覺得頭髮扎人就會拿剪刀把它剪平,越剪越扎人,因此我的頭髮變成了雞窩。 

  十二歲,由於快上初中了,奶奶認為長頭髮洗頭不方便,所以提出要給我剪頭髮,我堅決不答應,奶奶的手藝那可不得了啊,會死人了!於是,老爸給我20塊錢,讓我自己去理髮店。奶奶卻要用暴力迫使我讓她剪頭,本人抵擋不過奶奶的“平底鍋”,被迫答應了。奶奶把我的頭髮梳成2個辮子,然後左右對齊一剪,“卡擦”清脆的一聲,額······看着鏡子里的我蘑菇頭,我尖叫。奶奶過來幫我把辮子綁成一個馬尾辮。一看天啊,這頭髮長的長,短的短,像老鼠的尾巴,我再次尖叫,連忙跑去門口理髮店······ 

  “生活在我這個的小主人腦袋上真是悲哀,弄得我“妻離子散”,可惡!”

您正在瀏覽: hair的坎坷一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hair的坎坷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