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坎坷的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坎坷的人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好比一隻船帆,我們必須得把握好方向,不管有多大的風浪,我們都要經得起考驗。因為,通向成功的大道僅有一條。 

  有些人生畢得經歷挫折,有些花兒畢得等待春天。雖然有的花兒的春天來的晚一些,可每一朵花兒,畢有它自己花開的模樣。許多先輩烈士們都是經歷了無數挫折,走過坎坷的路,才擁有了今天,他們的人生輝煌全是靠自己去努力創造的。 

  普羅米修斯忍受鷹鷲啄食臟腑的劇痛;屈原毅然投身湍急的汩羅江;桑蘭在輪椅上綻放燦爛的微笑;海明威筆下的老人升起不屈的船帆。他們正因有了這些磨難,煉就了無數人生傳奇 

  有時,坎坷的道路會使人變得失落,無信心。而有的人會越奮越勇,直到站在光輝頂點。 

  失敗並沒什麼大不了,只是你對它的態度不同,所以就會影響你前進的路。無論人和事物不同的遭遇,會有截然不同的結果和命運。面對困難,我們要有自強不息的精神,風雨無阻,勇往直前。 

  其實人生正因有了困難的點綴,而變得有價值。它能促使我們對未來充滿憧憬,對困難有了戰勝的自信。所以我們不能逃避現實,因為逃避永遠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 

  成功不是某個點,而是一個連貫的整體,它由無數個點組成,我們每天的努力,都是一個點,如果今天少一點,明天少一點,成功之線就連接不上,也就永遠失去成功的可能。其實我們每天都行走在成功路上,只是終點因人因事而異,有近有遠罷了。無論多遠,只要不放棄,終有一天會看到一道自己的曙光,到達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坎坷的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坎坷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