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坎坷中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坎坷中成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就沒有過不去的坎兒。

  ——題記

  又是一年芳草綠。

  我坐在公園的鞦韆上,望着遠遠的那個長亭,媽媽的話又回蕩在耳邊:“孩子,堅信一句話,人生,它就沒有過不去的坎兒。”一句話,險些讓我掉下淚來。時光迴轉……

  是夏。窗外的牡丹花開得正好。我望着窗外水洗過似的藍天,憤恨的握起了拳頭,把手中的玻璃杯砸了個稀碎。媽媽聞聲趕來,雙眉緊鎖的看着我:“孩子,我帶你出去逛逛吧,公園裡花開的……”那聲音有着些許的顫抖。“我不去!你別煩我!”我的脾氣總是這麼易怒。望着媽媽近乎乞求的目光,我終於敗下陣來:“對不起。”媽媽很欣喜,揚起的嘴角帶動着那憔悴的皺紋:“好!我們這就走!”

  一路無語。

  到了公園,我在媽媽的扶持下坐在了長亭的涼椅上。看着公園裡孩子們盡情的嬉戲,我的眼上不知不覺中已蒙上了一層霧氣。媽媽看到我這個樣子,也偷偷背過身去,好一會才轉過來,牽強的對我笑着:“孩子,我們不怕,不就是一個小手術么,怕什麼的,我們相信,這人生,就沒有過不去的坎。不是么?”我心底就那麼倏地一窒,像有什麼在心底忽的綻放開了。我替媽媽擦去眼角那滴淚,堅定地點了點頭。

  回到醫院,我不再那麼易怒,也不再發脾氣。因為,我心底一直刻着那句話:

  人生,就沒有過不去的坎兒。

  我在坎坷中成長,我自信,我堅強。

  河北唐山金橋中學初二:王雨晴

您正在瀏覽: 在坎坷中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坎坷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