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我面對她的時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她的時候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陌生的面孔,一個陌生的身影不知不覺、悄悄的走進我的世界。她,一個我小時候天真的認為是個無私偉大的母親,而現在看來,她只不過是一個冷漠的母親。

  三年前,她獨自一人去外面打工。三年期間,她對我也是不聞不問,很少給我打電話,當我給她打過去的時候,電話那邊只說道:“我現在很忙,等下再打過來”,我一直守在電話旁邊,也沒見她給我回一個電話,要不就是我們幾句話后就是沉默,每次電話不過十分鐘就掛了,她掛電話很快,我並不知道她天天在忙些什麼,難道任何事情都比得上她的女兒嗎?我升入初中了,她回來了,我心想:她現在回來幹嘛?她怎麼不在外面待一輩子,她還知道這有她的一個家啊?

  那天放學,我推開門,只見她滿臉獻殷勤的對我說:“回來了啊,婷婷。”我一臉不屑的說:“喊我全名,別搞得我和你多親。”她沉默無語,沒有多說什麼。然後,我把她的行李箱從我的房間甩了出來說:“你能不能不要在這礙我的眼。”她又走進房間,我聽見了她的哭泣聲,而我不知怎麼的,心裡也有種莫名的傷感,此時我不應該很高興嗎?我走進我的房間,只聽房門“哐當”一聲。

  過了一會,爸爸敲了敲門把我房門打開,對我說:“她好歹也是你媽啊,怎麼能那麼對她說話。”我沒有理會他,爸爸又說:“給你媽道個歉吧!”“我不,我不,我不道歉,三年期間,她算個合格的母親嗎?”爸爸耐心的說:“她在外打工還不是為了你啊!”我情緒立刻激動起來,大喊說:“我要的是愛,不是那麼多錢。”爸爸說:“怎麼變得這麼不懂事了啊你,快點道個歉去。”我直接把爸爸轟了出去,一個人躺在床上,失聲痛哭起來。

  第二天,我和她沉默無語,各自做各自的事情。晚上放學,只見她在學校門外等我,我似見魔鬼般直接往家中奔去,而她卻在我後面緊追不捨,她突然不知怎麼搞得,絆倒了,我沒有停下腳步,轉身去扶她。晚上,她走進我房間對我說:“對不起,婷婷。”對於她的這句話,我不禁心酸,我不想要她看見我流淚便說:“請你出去。”

  每次面對她時,我和她就沒有共同語言,每次面對她時,我根本不知道我面前站着的是熟人還是陌生人,更不知道以後我和她的關係會怎樣?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她的時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她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