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擊士傳說死亡規律(1)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擊士傳說死亡規律(1)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游擊士傳說死亡規律(1) 標籤:規律作文 游擊戰作文 死亡作文 死亡追殺令作文

第一章 測試 

 “就把我當成那個竊取機密的人吧。” 

  在二十三世紀,人們的日子過得越來越充實了。有些富豪甚至在城市周邊建起了一些世外桃源般的村子,在海上開闢幾座夢幻般的小島人們越來越會享福了……叛亂依然沒有停止,在中東地區的Hwt公司派出武裝分子,瘋狂的攻擊一些村莊里私養的牛羊;一些動物因人為的輻射進化成了許多魔獸,登山、游泳這些活動人們也不能進行了。政府的答覆實在太完美了:“我們會讓游擊士們在城鎮周邊圍成一個保護圈,大家不必擔心!”二十三世紀,人們就生活在這個完美而恐慌的世界里。 

  游擊士又是什麼?是一種用冷兵器保護居民的武士。他們在戰鬥中磨練自己,有着超強體魄。很多游擊士已經悟到了許多失傳千年的招數、魔法。 

  G山脈秘密建起的游擊士訓練營,兩位少女睿①和塞米②正搏鬥中。“旋風斬!!”“迴旋踢!!”“砰砰!”她們出招的動作快的如一團亂麻。睿連中幾招,已經快撐不住了,塞米再次強襲,不料被睿絆倒在地上:“可惡!”塞米又衝上前去,揮拳!睿死守,雨點般的拳頭一次次打在她胳膊上,“不行啊!若是這樣下去……”睿又一個橫掃腿,竟被塞米點中了穴位。“還想故伎重演?”塞米一個膝頂,睿倒在了地上。 

“睿?睿!”塞米奔了過去,連忙扶起睿。 

“你還好么?”“咳!咳!沒事!有贏就有輸啊!” 

  兩位少女正在這裡忙活着呢,焰心③走了過來,他穿一件明亮的黃襯衫,他的武器是不常見的連弩。“上午的訓練結束!小姐們,該吃中午飯了!” 

“哦也!”塞米歡呼道,“好啊!不過…睿受傷了。”“啥?”焰心跑了過去,發現睿的肩膀有點輕傷。“唉,塞米就會大呼小叫的,真不知道她是怎樣的一個笨蛋…來吧睿,我背你。”睿又開始靦腆了:“沒事!這點…算得了啥?” 

 回到宿舍還沒吃午餐,莫韻④又先讓大家在房間里匯合。 

 人到齊了。“明天有個測試,當然我不知道是幹麼的,大家有何感想?” 

“肯定是打仗吧!我反正手癢得很啊!”塞米道。 

“嗯,有可能,”睿道,“我們訓練中一般都是刺稻草人,與隊友切磋,還沒見到什麼‘魔獸’呢,真的好期待。” 

“沒錯咯,我的斧頭也終於有用武之地了。平時訓練都是徒手PK。”莫韻給自己倒了一杯葡萄汁。 

“呀呀呀!!別說啦!煩死了,吃飯!”塞米大吼起來。 

 第二天。 

 凌晨五點,布萊特⑤前輩就先讓焰心等人起了床,連飯都沒吃,就集合在宿舍前面。布萊特還提醒了。大家就迷迷糊糊地跟着他走了。一行人走到一個很不起眼的小陡坡上,不知踩了什麼,一道暗門打了開來。布萊特打了個手勢,讓大家圍在一起。 

“勇士們,今天是你們的一次小測試。九個月的汗水就在今天結果。下面是個倉庫,箱子是很多的,牆壁上有篝火。就當你們是在裡面捉拿一個竊取了國家機密的敵人吧。裡面有一些弱的魔獸,幹掉他們輕而易舉,不過這個倉庫猶如迷宮一樣,有水有路,很傷腦筋。終點我就不用說了。” 

“是!” 

“明白!” 

“Sir!” 

 大家走進暗門,發現箱子一層層疊着。砰一聲,暗門關上了。箱子留出的空隙正好是兩條道。走哪邊才對呢? 

“我覺得該兵分兩路吧…”睿想了想,“女的一組,男的一組?” 

“如果我們的目的地不一樣就完了,不過也有道理。”莫韻道。 

“怕個頭啊?!”焰心做了個手勢,“來啊,莫韻,走吧,不是說好分頭行動了么,那就‘願殺願砍,悉聽尊便’啊!” 

 行動便開始了。睿和塞米走進了右邊的道路,看見了一扇門,打開后,只見裡面又是一條道,旁邊是下水道,污水嘩嘩流着。“臭!”塞米不禁加快了腳步,“什麼啊,這就是測試場?!”。前面同樣又是一道門,塞米怎麼也打不開,研究了起來。睿取下了一火把。沒走幾步,她的火把掉在了地上,尖叫了一聲! 

“啊!!” 

“怎…怎麼了?!”塞米又沖了過去,只見地面上有一隻黃鼠狼。 

“嗨!”塞米笑起來,“你手裡不還有把劍嗎?打它啊!切,一隻黃鼠狼竟然還會被嚇到,哈哈哈!” 

 黃鼠狼守着剛才那道門,似乎不讓姐妹倆過去。 

“好吧塞米,布萊特前輩好像說過一個叫‘必殺技’的東西,指的是?” “簡單,就是通過與魔獸的較量取得經驗,轉換成必殺技。布萊特前輩好像說過,我們經驗上限是100……”塞米欲拔出劍,“經驗達到100,才可以使用必殺技。用後會消耗所有的戰鬥經驗,不過用些技能,只會消耗一部分。所謂的必殺技,現在我們見習游擊士都沒悟到,只是連技罷了。” 

“在訓練場上,我都不敢用!嘿,塞米,要不咱試試?” 

“同感。我們現在的戰鬥經驗就是100。” 

“OK!”睿跳了起來,幾個空翻。她抽出劍,對着黃鼠狼左右橫掃,又上下劈砍。黃鼠狼在快劍里無法逃脫。睿又把劍一提,黃鼠狼飛了上去。在即將落下的時候,睿衝上前去,“飛波斬!”塞米把劍一揮,一股巨大的氣流沖向了黃鼠狼,再次飛了起來。塞米又在它即將落下時,扔出了劍,劍鋒直插黃鼠狼的要害!“K——O!” 

“哈哈!配合得太好啦!塞米,擊個掌!”睿從未這麼歡悅。 

“走吧,別在這裡浪費時間了。我們的戰鬥經驗全沒了,咋辦?” 

“繼續攢啊!”黃鼠狼死了,那扇門打開了。 

 緊接着,塞米和睿繼續殺怪,有時是秒殺之,有時則會被攻擊幾下,但常常反擊智竅。場地由滿是箱子的倉庫變成了縱橫交錯的水道。通過幾個小機關后,塞米和睿走進了一道門,只見莫韻和焰心站在前面。 

“呦?你們好!”焰心道。 

“H E L L O !” 

“哎呦喂,”睿抱怨起來,“途中砍只黃鼠狼真累死啦。以後我可不再做什麼破測試了!”睿看看四周,空空如也,是個完全封閉的“小屋”。突然,後面的暗門砰的一下被關上了。“嘿!怎麼回事兒?打不開了!莫韻,你們等了多久了?” 

“二十分鐘吧,快睡著了。” 

“難不成這就是終點?我沒看到寶藏啊!”塞米搞笑起來。 

“你個八Q,肯定會有什麼陷阱。” 

 果然,一塊石頭落了地,塵土飛揚之時,布萊特出現在眾人眼前。 

“布……布萊特前輩?!” 

“哼哼,你們終於到了,就把我當成那個竊取機密的人吧。” 

“似乎是跟我們決鬥!好!老娘老早就像用劍砍別人了!”塞米拔出劍。 

“猜得好,就是想讓你們打敗我。” 

“OK!焰心莫韻還有塞米,準備好了吧?!” 

“我是連弩,”焰心叫住睿,“當後衛吧,反正不能衝鋒,遺憾呃。” 

“一!” 

“二!” 

“三!” 

 眾人衝上前去,可只見布萊特扔出一酒瓶,摔在地上,火圈圍住了三人。熊熊烈火把三人困在了一起。焰心逃過了一劫,可現在怎麼辦呢?“焰心,接受我的狙擊測試吧,這可是專為你準備的。”布萊特用一種從無的語氣與焰心說話。“什麼?”焰心看着困住的隊友,只好答應了。 

“好,”布萊特召喚出了兩個弓箭手和一個靶子,“你們三個都是一樣射箭的,來看看你們的命中率吧。” 

 第一位紅衣弓箭手,竟表現得高傲。對着靶子連射三箭,果然,所有箭都在圓心上,看來他的命中率是3/3;第二位藍衣弓箭手,三箭命中兩箭,他的命中率則是2/3;而焰心是1/3。 

“現在,我要你們賭命。” 

“什麼?!” 

“不!!” 

“真是瘋了!” 

“你們三人站成一個三角形,一回合可以沖任何人發箭,但只能射一發,還必須一個人射,焰心,你的命中最低,你可以先射。其次2/3,然後3/3。” 

“好……好,我答應你。”焰心不禁流下幾顆汗珠。“怎麼辦,該射誰啊,嗯…讓我想想,如果射3/3命中后,2/3就會攻擊我,如果他沒擊中我,我的第二箭那同樣是射不中的(焰心的命中是三箭中一箭),2/3的第二箭擊中我的幾率很大…不行……” 

“我給你一分鐘思考!” 

“如果射2/3,射中的話,那3/3是絕對能射中我……也不行……” 

“焰心!加油啊!”睿大喊。 

“還有五秒!” 

“靠!該射誰啊!TMD……” 

“三!二!” 

“對了!” 

“一!發箭!” 

 焰心把箭射了出去,所有人屏住了呼吸。 

 那箭射空了!所有人都愣住了。 

 接着,2/3把箭射向了3/3,但沒有命中。3/3射中了2/3。又輪到焰心了!他射向了3/3。所有人再次屏住呼吸,彷彿能聽見自己的心跳。射中了! 

“好吧,”火圈被熄滅了,“現在跟我決鬥吧。” 

“OK!不過打死你我不負責任,醫藥費你的。”莫韻道。 

 激戰開始!睿還是勇敢的衝上前去劈刺,命中了布萊特,但同樣也被他的大刀橫劈倒。塞米用劍與布萊特僵持,一個橫掃腿,布萊特倒在地上,塞米不過癮,又抓起布萊特用頭撞,布萊特一個飛踢,塞米翻了幾周摔在地上。莫韻提斧,布萊特彈了出去,在落下那剎那,焰心連射了幾箭,全部命中! 

--------------------------------------------------------------- 

 待續…… 

①睿 :女主角,16歲,非常單純。小時候母親失蹤,於是長大後來報考游擊士,發誓一定要找到母親。善於用長劍劈刺。 

②塞米:故事開始時睿的師姐,17歲。開朗,愛說些笑話逗人家。報考游擊士只是興趣愛好。沒錯,她很喜歡搓人。 

③焰心:男主角之一,17歲,很帥。小時候努力練習弓箭兵器,16歲報考游擊士。莫韻說他用弓弩的原因是稍微胖了點。 

④莫韻:男主角之一,17歲,比較冷漠。常常不會露出笑容。使用兵器是斧頭。他認為魔獸就是一堆紙片,一砍就亂。 

⑤布萊特:游擊士的訓練師。 

 指導老師:王煦

您正在瀏覽: 游擊士傳說死亡規律(1)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擊士傳說死亡規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