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假第七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第七天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放假第七天。心情一般,天氣也一般。

  本來還擔心因為停電的原因不能繼續寫日記,看來是我多慮了。今天實在沒有什麼有趣的事,我想來想去,唯一能和大家分享的,就是作為一個學生的心得。現在我成為了小學夢寐以求的中學生。我發現小學五年雖然比初中多一年,但過得也沒初中這麼快,下半年我就要上初四了,初四,一個又辛苦又累的一年,也是人生中一個小小的轉折點。這一年對於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我的家庭本不富裕,從小我就看着爸爸媽媽辛辛苦苦的在外地打工,一年下來也存不下幾個錢,父母的經歷影響了我,使我立下理想要好好讀書。我們的歷史老師告訴過我們,女生大概有兩條路可以走,一條是自己打拚,另一條是嫁一個金龜婿。但我更希望我是前者。可能有的人再怎麼努力也比不上那些有天賦的人,但是最起碼能讓他們看得起自己吧。

  再多的理想,不行動永遠等於空談,哈佛大學圖書館牆上的格言說:現在流的口水將成為明天的眼淚,今天的放縱懶惰,呼呼大睡註定將來要為生活艱辛流下悔恨的淚水。

您正在瀏覽: 放假第七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第七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