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第七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七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早上起床深了個懶腰,走起路來,腿疼,昨天體育課的時候拉腿,腿好疼啊!我都不想去學校了,但還是要去的,我慢吞吞的打理好自已,被着書包出門了。

  一路上的風景早已經看膩了,看來看去還是那個樣子,過路的行人匆匆忙忙的,趕着上班。

  來到學校,爬着樓梯,四樓,每天上下樓好累啊!六十個台階,一天又要走很多次。班主任做在講台上。我慢悠悠的進教室。時不時有一些讀書聲傳來。語文學到了第二課“濟南的冬天”老舍寫的。應該是很好記的課文,我看了又看,覺得不怎麼好記了,心情很煩躁,也不知道為什麼。

  班級里立了個圖書角,其中有兩本是我的,同學們的書五花八門的。下課後,同學們都在座位上看書,教室里顯得很安靜。偶然傳來同學們的嬉笑聲。

  都開學第七天了,我就交到了幾個朋友,我平時不太愛說話,下課後都是坐在座位上靜靜地看書。很少與人交流,我也很想融入集體,可是我站在她們旁邊,時不時插進一句話,她們就會忽略我。時間久了,就導致我不太愛說話了。

  今天這一天,就這麼無趣的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七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七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