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友愛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友愛星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人才濟濟,無論在英語方面,體育方面,閱讀方面都有出類拔萃的精英,而我心中的他,不僅學習認真,而且樂於助人。所以,說到“友愛之星”非他莫屬。

  他是一位愛說愛笑的男孩,矮小的身材,圓圓的臉蛋,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光滑的臉蛋上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這就是我的“死黨”----石磊。

  記得在三年級一次英語補差課上,我突然感覺胃裡翻江倒海,忍不住嘔吐在了教室門口。這時葛老師叫人去用黃沙來清理現場,好多同學捏緊鼻子顯出一副不情願的樣子,石磊卻自告奮勇承擔任務。他不但把地面打掃得乾乾淨淨,而且還遞杯溫水給我漱口,並且還問我要不要去醫務室。此時一股暖流流遍我全身。還有一次午飯後,我和石磊在回教室的途中看見一個男生把另一個男生推倒在地。路過的人都“事不關己,杲杲掛起”我也對石磊說:“快走吧,不然別人會以為是我們欺負他呢!”他二話不說,大步流星走到那男生面前伸出友愛的手並幫他受傷的部位止血。看到這裡,我慚愧地低下了頭,由衷佩服他的做法。

  是呀,我們生活中的一聲問候,一個動作,一個眼神,一件小事,處出包含着同學們的友愛。而石磊就像一顆閃爍的星星激勵着我們,他不愧是我們班的“友愛之星。”二年級:李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友愛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友愛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