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之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叮叮咚咚”這是小溪在唱歌,“嘰嘰喳喳”這是小鳥在唱歌“刷刷啦啦”這是大樹在唱歌,這一切都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大地媽媽脫下雪白的大棉襖,穿上了嫩綠的連衣裙,還有那粉紅色的點綴,美麗極了!湛藍的天空中有幾朵像棉花糖似地白雲,淘氣的風寶寶和他們逗弄着,他吹來幾陣溫暖的風,把輕盈的雲姐姐給吹跑了!把大地媽媽的連衣裙的弄皺了。看到這一些,淘氣的風寶寶便開心的笑了!

  風寶寶也有不淘氣的時候,這不有些小朋友等不及五、六月放風箏,便早早地拿起各種各樣的風箏去草地上放風箏了。草地上,小朋友們手中牽着和自己風箏連着的線,在草地上奔跑,風寶寶也來湊熱鬧,他吹了一陣風,天上的風箏飛得更高了,它看的小朋友那麼開心,它心裡也開心極了!

  森林裡,各種小動物奔躍其間,歡笑聲傳遍了整個森林,大家嘻嘻哈哈多麼開心啊!

  這麼美好的畫面是在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河北邯鄲叢台區廣泰中學初一:岳夢圓

您正在瀏覽: 春之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