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滑過心底的那一抹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過心底的那一抹感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心頭小鹿亂撞,在心裡默默數着“3、2、1”,“鈴……”終於,那天籟般的鈴聲不緊不慢地響了起來,周末啦! 

  匆匆吃完午飯,走到校門口,雙眼不停地搜索那個溫暖熟悉的身影。但我最終還是失望地收回了視線,因為爸爸沒來接我。 

  一個人無聊地走着。“放假了,爸爸為什麼沒來接我?”我在心裡嘀咕着。 

  “嗨!小妹,我送你回家吧!” 

  我條件反射地回過頭,失望,失望,再失望——身後是兩個染髮的騎車青年壞壞地對我笑着。我繼續我的“歸家之旅”,這種事我不止一次遇到了,只要你不理他便萬事OK! 

  無聊地走了一會兒,身後再次傳來了那句話: 

  “小妹,我送你回家吧!”。 

  相同的一句話,出自兩個不同人之口,感覺真有天壤之別! 

  轉過頭,那是一個和藹可親的中年婦女。我沒有猶豫,朝阿姨笑笑,直接上了車。直覺告訴我,這個阿姨是一個善良的人。 

  道過謝后,我不解地問:“阿姨,你我素不相識,你為什麼要幫我?” 

  “反正我們順路啊,這是很自然的嘛。對了,你家人沒來接你嗎?” 

  “沒有。”看到阿姨這麼平易近人,我心裡的戒備一下子消散了。 

  “你知道嗎?我在你們學校飯堂工作呢。” 

  “什麼?!”她的話讓我大跌眼鏡,怎麼飯堂里有這麼平易近人的阿姨我都不知道?她們整天不都是兇巴巴的嗎? 

  很快,在一個路口我下了車,我真誠地向阿姨道了謝。走時,阿姨還不忘打趣說:“小妹,下次有緣見到你,我還是載你!” 

  在阿姨離去的那一剎那,我的心裡暖暖的,酸酸的。我知道,這種東西叫感動!

您正在瀏覽: 滑過心底的那一抹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過心底的那一抹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