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底的那扇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底的那扇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從何時起,我的心底多了一扇門.我無法打開它!只是深深的記住了門上的一句話:“當你真正學會用微笑面對每一天時,門就會打開了!”

  終於,我用微笑打開了那扇門.門裡並沒有稀世珍寶,只是清楚的記錄了我生命中的點點滴滴.

我看見了!那一張張掛在牆上的獎狀,是多麼的耀眼,雖然只是一張張紙,但那是要經過多少辛苦才得來的。

  突然,眼前的景象發生了變化.

  被人欺負后我表示出懦弱;被父母批評后自己躲在被窩裡發出無聲的哭泣;因粗心總與一百分擦肩而過,臉上顯出無奈和悲傷。

  也許我的生活很平淡,可是卻很充實.每一天都存在着成功與失敗,有時我會為失敗而傷心,也會為成功而高興.現在,每一次失敗我都用微笑面對!

您正在瀏覽: 心底的那扇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底的那扇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