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羞愧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羞愧的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回憶起往事,我就思緒萬千,曾經有許多事情令我快樂過。也有許多事情使我辛酸過。我都不願回首那件曾經令我羞愧的事,可是天意弄人。非讓我去面對它不可。

  那是一個盛夏的早晨,太陽早早的上了班。小草們才剛伸起懶腰。和往常一樣,我被媽媽給催醒,於是我開始整一下卧室。正當我來到後門口刷牙的時候。戲劇性的一幕發生了,一個人影一瘸一拐地向這裡走來,哦!原來是鄰村的小李,他腿腳不利索,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看見他的樣子,我就模仿他。於是我開始跟在他後面模仿了起來,我樂的哈哈大笑,他卻淡淡一笑,仍然一瘸一拐地走着。

  於是我對他產生了興趣,一來到學校我就開始詢問班上的同學關於他的事情。有人說:“他家中有一個患病的父親,母親早逝,每天就靠他照顧患病的父親。”上天給這個家庭帶來了深重的災難,但這個男孩毅然地選擇了堅強,說到這裡,我無比的羞愧。想到自己平日里驕生慣養,過着無憂無慮的日子。甚至還不滿現在的生活。我就有一種無地自容的感覺。

  每天他路過我家門口的時候,我都會悄悄地看着他離去的背影。在他的身上我學會了節儉樸素。在我心裡,他不僅不是殘疾,而且形象更加高大。

  現在,每天早上太陽公公彷彿在對我說:“好樣的。”小草也微笑着向我招手。鳥兒彷彿在誇讚我……

您正在瀏覽: 羞愧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羞愧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