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次我很羞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很羞愧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次我很羞愧,我的小腦袋竟然想出了折磨一個餿主意! 

 我小學的某一天,在星期天。 

 在這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爸媽都去上班了,我自己在家裡想我們老師留的作文!也就是這我那主意就出來了,我想呀想 想的我都暈了!再看看作文本上那三行字數一數九十多字,老師讓我們寫600字的,我的大腦里突然有一個想法。我想了想中國古代有好多喝酒的事!什麼李白酒後寫下千古名句·張飛豪飲破城!!!古人太偉大了,我也想試試看看喝了后我那好詞好句能不能出來幫我!於是我那件羞愧的事就出來了。 

 我馬上跑去了餐廳找出我老爸珍藏的好酒,在哪裡呢?我找來一個小椅子站了上去找到了一瓶好酒可是,我又想古時候的酒都是女兒紅什麼的!度數一定很高吧!我也找瓶度數高的酒喝喝!我找了一瓶,又拿了一個杯子,倒了一杯我一聞,一下子就辣了鼻子,我又說天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嗆其鼻子,辣其嘴唇

  呵呵。我喝了一杯覺得不夠又補了一杯!我喝完后嗓子辣辣的,很難受!!!!太痛苦了。 

 我馬上又跑到書房,準備乘熱打鐵,可是我越來越暈,那些好詞好句就是不出來幫我。一會我覺得頭腦發熱就不知道了!只聽見有人開門。 

 當我醒來的時候,牆是白的·天花板是白的·還有一個人也穿着白的衣服。我到天堂了!不可能把,我再一看原來是醫院,我媽媽在一邊看着我。醫生說是喝多了酒暈過去了! 

 我和媽媽回到家,我告訴我媽媽事情的原委。我媽媽樂的呀!跟朵花似的!!!!!! 

 我現在想起來都羞愧!!!!!!!!!!! 

 那一次我很羞愧!!!!!!!!!!!!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很羞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很羞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