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謊言里的主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謊言里的主角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在學校的花園裡,常常有一個穿白色連衣裙的女孩穿梭於人群和小路上,她整天獨來獨往,在一顆梧桐樹下,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落裡,欣賞校園裡同學們那飛揚的青春,她忘卻了自己,做着別人生活里的配角。 

  那個女孩就是我,我永遠做着別人生活里的配角,因為我是一名差生,永遠不可能得到老師的器重,同學的尊重。 

  由於成績和表現種種因素,我坐在“人煙稀少”的最後一排,這裡什麼都好,只是學習氣氛不太好,我也決定破罐子破摔。反正,老師上課就像在念天書,不如趁這個時候聽聽音樂,看看小說,睡睡覺,享受享受生活。 

  對於學校的所有事,我持一副事不關己的態度,可最近一樁事卻讓我心煩,學校要求開展學習交際舞的活動,為了抓成績,任何人不準缺勤,否則記過一次。平時對於這些事我只會說一句“隨便你,我無所謂”便躲的遠遠的,事到如今,我不想跳,我也不想被記過。 

  課堂上,我正在苦思冥想對策,就看見一張紙條到了我桌上,我正疑惑,打開紙條,我大吃一驚,居然是班長給我寫的,然而信的內容更為離譜,簡簡單單一句“你願意做我的舞伴嗎?”該不會是他的惡作劇吧,心裡想着,抬頭看看他,沒想到的是他竟然對我微微一笑,我相信我今天的確是撞鬼了。 

  想想更認為不可能,班長人那麼帥,學習成績那麼好,老師那麼看重他,怎麼會想到我呢。 

  接下來發生的事更讓我措手不及,黨有其他女同學邀請班長是,他只是微笑着搖頭,並指着我說“她是我舞伴”,那些同學先是驚訝的尖叫,后又用充滿敵意的眼光看着我。 

  這一切,我無可奈何,也有口難辯。我最終還是成了班長的舞伴,同時班級獲得了全校第一。這件事,也隨時間流逝了。 

  不久,班長又給我一張紙條,直白的讓我有些無法接受,他說他要到我家給我輔導功課。以前因為一些事,他去過我家,看得出,我爸媽很喜歡他,沒有理由拒絕。 

  說是輔導功課,更多的是去玩。唉,沒辦法,睡覺我爸媽那麼喜歡他呢!不過,我的成績確實提高了很多。漸漸的,班裡的留言就出來了,說我和班長在談戀愛,我想反駁,班長開口說了一句“理他們幹什麼”,我便咽下了這番話。 

  當初中快要結束時,班長卻意外轉走了,原因不詳。 

  他給我寄來一封信,上面寫着我的事。 

  其實,我是他的妹妹,至親的妹妹。一次在醫院報錯了孩子,我被別人抱走了,在一次輸血中他們才發現孩子報錯了。本來父母想把我接回,但又怕我回去沒有現在快樂,他們打消了這個念頭,他們叫哥哥來輔導我的功課,如今,我的成績提高了,他們也走了。 

  難怪,難怪他總是早我最需要別人是出現在我身邊, 

  難怪爸媽都喜歡他,原來他們知道一切, 

  而我,卻是這個幸福謊言里的主角……

您正在瀏覽: 幸福謊言里的主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謊言里的主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