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讓人尊敬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讓人尊敬的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至今為止,在我腦海中閃着許許多多的人。他們有的給我留下了深刻的教誨,有的給我帶來了莫大的幫助和時常的安慰。其中讓我最尊敬的人就要算是我的母親。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那是因為為人母親,十月懷胎才能艱難地把我們生下來。你說這樣一個偉大的母親能不讓我尊敬嗎?其實,為人母親能最讓兒子尊敬的並不是很因為她的十月懷胎把他生下來,而是她在生活中和精神上給予我們無以倫比的照顧和關愛。難道你們的母親不就是這樣嗎?難道你們的母親不值得你們尊敬嗎?

  記得最近有一次那是發生在深夜的事了。那天晚上,我已經在床上正做着我的美夢時。突然間,一陣疼痛把我從夢中拉了出來;這時,我發現在我的胃部位置上產生了一種非語言就可以說清楚的痛苦,除非是自己親身經歷過的。這時,我連忙叫醒母親,叫她帶我去看醫生,母親看見我痛苦的樣子,臉上馬上露出驚慌的臉孔;因為我這個人平時是最怕去看醫生的,現在我突然間叫她帶我去看醫生,那我肯定是發生了很嚴重的事情了,否則我是不會這樣做的。於是,她連忙帶我去醫院看醫生。到了醫院,她連忙叫醫生看看我的病情;這時醫生也一時無法作出判斷。於是,醫生為了減輕我的痛苦就給我打了一針止痛針和開了幾瓶藥液。這時母親也連忙拿着藥單去付錢和拿來藥液叫護士趕快幫我打,因為她不想再看見兒子這樣痛苦的樣子了,心裡難受極了。過了一會兒,止痛針發揮它的作用了,我也慢慢的感到了疲勞,也慢慢地再次進入了夢鄉。這時,母親就在病床旁邊默默地守護着我,眼睛紅了。

  過了幾個小時后,我吊的藥液吊完了;這時奇迹發生了,我不再感到疼痛了,母親的心頭大石也終於落下來了,臉上也露出了笑容!於是,我們高高興興地回到家裡繼續慢慢地進入夢鄉。這時,我更加尊敬我的母親了!

  你們說,這樣的一個母親難道不讓我尊敬嗎?

您正在瀏覽: 一個讓人尊敬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讓人尊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