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院的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院的冬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立冬了,那令人眷戀的秋天帶着一臉無奈的走了,絲絲的北風帶來了冬天.灰色的天空陰沉沉的,可人們並沒有感覺寒冷,還穿着毛衣、毛褲,也許今年又是一個暖冬吧!

  漫步在小院的果園裡,沿着彎彎曲曲的水泥地,腳下踩着厚厚的枯枝,不時發出“吱吱”的響聲。空中仍有一些落葉在飛舞,果園裡的樹木參差不齊的站着,好像在等檢閱的人吧。瞧,那棵蘋果樹的葉子已經掉光了,不服老的迎接着冬天的到來。旁邊一圈冬青像戰士一樣守衛着果園的綠色邊防線,也為冬天增添了幾分生機。

  來到操場,兩旁是一片草地,黃色和綠色交織在一起,像一塊厚厚的雙色地毯,走着或坐着都感到軟綿綿的。若是冷地,草們會鋪上一層水晶般的霜,就不能坐了,那會感到涼絲絲的。

  操場前,是一片丁香花林。這裡有許多丁香樹,花的顏色也不同:有紫的、白的……雖然只剩下枯枝落葉,但似乎還能聞到一股丁香花的香味,並能想起丁香花的美麗。

  人們都說,冬天是一個萬木凋零的蒼白季節,而我從我們的小院中,看到了冬天美的所在。

您正在瀏覽: 小院的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院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