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區新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新景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區新景 

  福建省安溪縣沼濤實小三年3 餘子健 

  指導老師:謝惠芳 

  今天是大年十一了,天氣真好,陽光明媚的。我走在小區的路上,沐浴着陽光,感覺不區的景色更美了! 

  在春節期間,下了幾場細雨,滋潤了大地,萬物復蘇了。我們小區的花花草草一樣也吸足了水份,更綠了,開花了。瞧,那片杜鵑花是多麼亮麗,在紫色花兒子襯托下顯得更嬌艷了;那幾株山茶樹是多麼引人注目,一朵朵紅艷艷的山茶花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紅了;山茶樹旁的“草坪花”也不甘寂寞,開滿了星星點點的小紅花,整片茶樹顯得生機而富有活力。 

  再看看周圍的一棵棵樹,榕樹的葉子更綠了,“鬍鬚”更長了;桂花樹的葉子也更綠了,花兒更香了。還有那棕樹、柳樹、鐵樹等顯得更有活力了。原來,早春來了,我們小區又換上了綠裝,顯得更美了。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我將在春天裡邁出新的步伐,樹立更遠的目標。

您正在瀏覽: 小區新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新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