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尊敬的老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尊敬的老人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布滿一絲絲皺紋的老人,帶着一副慈祥的面孔,聲音是那麼的和藹。她就是我最尊敬的老人-----我的奶奶!

  一個寂靜的深夜,掛着一輪像小船似的明月,風的蕭蕭聲徐徐的刮來,她作為一個80多歲的老人,她悄悄的起來了,靜悄悄的走到另一個房間,看看她的孫女有沒有睡着並且有沒有蓋好被子,有沒有被風的蕭蕭聲嚇着,那個沉睡的小女孩是多麼的溫馨啊!那個女孩一天天的在她的撫育下健康地成長,那個女孩就是我。

  她時常露出一副和藹可親的面孔,他臉上的面孔時常露出無比燦爛的笑容,讓人不得不親近。在我的童年,是她陪着我一天天的走過,由於苦難向我一天的走來,這一天她失去了笑容,是因為我病了,我那時還小,每當我感到不舒服之時,我就會哭。她用她溫暖的手心挽着我,隨後一直地背着那幼小的身軀,她在那個深夜一直沒有睡覺,她一直背着我走來走去,我至今還記得,那天早上的血絲,作為一個普通的老人,她曾今熬過多少個夜晚-----讓人不得不敬佩。

  我不得不尊敬她,她如今94歲了,當我回到我故鄉的時候,她講了許多的事,她慈祥的對我說:“阿娟啊!我出生的時候是一個戰爭的時代,經常說打仗,現在你們沒有了那驚天動地的戰爭,一定要好好的讀書啊!-----”她那些溫和的語言,我不得不感動。我那天晚上,我陪着她睡,她的心裡好象很沉重,但是她沒有說出來。

  我不得不尊敬她,他時常會教育我要好好的學習,我每次都很感動。

  由於要回深圳讀書,我不得不離開她,她在那天早上,起的很早,一直再三的叮屬我要好好的認真學習,當我跨到門檻上時,再次說聲“再見”之時,她含着淚哭了,她哭得好傷心,在我的記憶中她是第一次流淚。含着淚的同時,我發現她的臉上的皺紋逐漸地增多,我第一次看她的臉上的淚珠,我再次的流淚,我的心好難受,不知還是怪我無情無義離開了我的奶奶

  永不忘的時刻,她的笑臉變成了一個傷心滿目的局面,我真是慚愧萬分,我尊敬她!她作為一個普通的老人,世上能有幾個?我愛她,我尊敬她。

您正在瀏覽: 我最尊敬的老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尊敬的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