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份牛肉”中的愛 黃逸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牛肉”中的愛 黃逸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份牛肉”中的愛 黃逸倫 標籤: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作文 nba作文 牛肉作文 牛肉麵作文

  創新一(12)班 黃逸倫

  “一份牛肉”中的愛

  爸爸的愛像樹,我們就像鳥兒,給我們舒適的巢架;爸爸的愛像山,我們就是在登山的孩子,登到最高峰,看盡世界的每一處……

  有一次,爸爸中午帶了牛肉回來 ,晚上,媽媽就熱了給我吃。我打開電視,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我看一會兒電視吃口牛肉,5分鐘后,我看了一下牛肉,已經只剩下肉了,辣椒都被吃完了。我問:“這是誰吃的辣椒啊?”爸爸就說了一聲,我已經知道了爸爸的心裡話。我表面上沒什麼反應,但心裡已經淚流滿面。因為爸爸的心裡話就是:兒子,你很少吃辣椒,只顧着吃牛肉,有一點兒辣椒就不吃,所以,爸爸就把辣椒吃完了……

  還有一次,我和爸爸去四川的九寨溝。進九寨溝的第一天晚上我很冷,爸爸就給我買了一件披風,我很感動。第二天一早,我們就帶着披風出發了。九寨溝很冷,我披了披風還是冷,爸爸就取下了自己的衣服蓋在了我身上。披上了爸爸的衣服,雖然還是冷,但心裡卻是無比的溫暖。爸爸看上去很冷,我就把衣服給他。到了中午,九寨溝就已經很暖和了,我也取下了披風。有一個哥哥感覺冷,爸爸就把披風給他,可見爸爸是多麼地善良啊!

  以後,我一定要好好學習,讓爸爸享福!

  教師評語:

  一般說“父愛如山”,這句話太大太寬了。作者以一件小事中表現了父親對兒子對家庭的呵護,正可謂“以小見大”!

您正在瀏覽: “一份牛肉”中的愛 黃逸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牛肉”中的愛 黃逸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