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紙條 李博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紙條 李博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寫紙條 李博軒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紙條作文

啟一(23)班 李博軒

  寫紙條

  今天的作文課上,老師帶領我們玩“寫紙條”的遊戲。

  老師宣布了遊戲規則:第一組的同學寫時間,第二組的同學寫人物,第三組的同學寫在什麼地方,第四組的同學寫幹什麼。

  開始寫紙條了,同學們有的寫了幾個,寫之後就看旁邊,看一下有沒有有人偷看,有的用手把紙條檔的嚴嚴實實的,生怕別人看見他寫的什麼,還有的……

  等同學們都寫完了之後王老師讓我們的組長把紙條收上來。

  終於開始抽紙條了。首先上去的是某某,他把紙條讀出來了,上面的是丁文濤是一個大便超人,在廁所里看N億年前的電影。聽得全班哈哈大笑。又上去了兩個人結果和前一次一樣。

  大家的表情都很開心,從這件事我知道了,有不同的詞語可以拼出很多笑話。

  教師點評:

  博軒,文章分段準確,語言流利,對遊戲過程描寫完整,還對同學們進行了認真觀察,對他們的表情和動作描寫真形象!如果能將字寫工整並加快寫作速度就更好了!

  2.29

您正在瀏覽: 寫紙條 李博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紙條 李博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