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掃除  杜昕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  杜昕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掃除

  祥和小學三年級

  杜昕航

  今天,我們班要來一次大掃除,我是負責拖地的。我先來到水龍頭邊,把拖把放到水池裡,我擰開水龍頭,水流出來了,像瀑布一樣,水漸的我一臉,我哭笑不得。我在水池裡右澆澆左澆澆,很髒的拖把一瞬間就變得很乾凈了。我把拖把提起來,我覺得它彷彿在說:“謝謝你!謝謝你!我已經還就沒有洗澡了,要不是你幫我洗澡,我現在都不知道臟成什麼樣子了!”

  我把拖把提起來往教室走去,水一下流下來像水簾一樣,那流下的水像火車,我把拖把上的布放在地上右拖拖、左拖拖,一會兒,地就乾淨的都反射出人影了。地露出了笑臉,好像說:“謝謝你!把我擦乾淨了,我才能呼吸新鮮空氣!”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臉上笑得開了花。

  那邊的下強也毫不示弱,開始掃地,並且也把地掃地一點兒灰塵都沒有。小力也個弓着腰把桌子也排得整整齊齊。

  經過這次大掃除,我學會了許多,如掃地、拖地、擦玻璃。我希望下次再有這樣的大掃除,讓我學會更多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  杜昕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杜昕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