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注意過它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注意過它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注意過它嗎? 標籤:注意作文 注意安全作文

  從古至今,有不少人讚美過楊柳,秋菊,梅,竹……唐代詩人白居易有這樣一首詩——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不正?g對綠衣天使小草的正確評價嗎?小草雖沒有月季的宴皇富麗,也沒有荷花的清香幽雅,但它卻有一種頑強不屈,百圻不撓的精神。

  春夏之際,小草總?g在奉獻着生命中最寶貴的物質--綠。那些小草像柔軟的綢帶,一陣微風拂過,綠波起伏,就像在畫中一樣。它們既不像鮮花那樣傲?K,也不像樹木那樣高大。它們不需要去施肥,培土卻用自已的青綠點綴着世界。

  秋天來臨了,幾陣涼涼的秋風,幾場涼涼的秋雨,小草枯黃了。冬天到了,犬地上到處是白茫茫的一片。小草卻在悄悄地為人們編織嫩綠的新地毯。

  小草雖然把自已的一生都奉獻給了人類,但?g從來沒有向人要過報酬,只?g默默的承受着一切。?暗蹦憷吹教鏌吧鮮保?⒁夤?敲煨〉畝?治按蟮男〔萋穡磕鬩殘聿換嶙⒁猓?蛭??悄敲床黃鷓郟?敲床黃椒玻?敲疵揮形??ΑC揮行〔藎?髟蹌莧萌嗣侵?浪?母嘰螅??哪苷瓜炙?難蘩鯰敕曳?hellip;…

  它無私的,默默地為人類做貢獻。人類又何嘗不是呢?哪一位英雄的背後,沒有許多支持他們的工作人員呢?就說在奧運會上獲得?牌的運動員吧,他們的名字家喻戶曉,這是他們周圍的醫護人員,教練和領隊在用自己的身心和全部精力培養出朵朵鮮花。

  你注意過它嗎?

  中學初二:唯美惜

您正在瀏覽: 你注意過它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注意過它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