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圖書館見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圖書館見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的一個台州的姐姐來杭州玩。今天,爸爸說要帶我們去浙江圖書館去看書,我高興極了,早早地起了床,和姐姐一起興高采烈地地去圖書館了。一進圖書館,我就融入到一種濃厚的學習氛圍之中。形形色色的人都在專心致志地看書,只能聽到“刷刷”的翻書聲和輕輕的腳步聲,其他什麼聲音也聽不見,非常安靜。有一位皮膚黑黑、個子高高瘦瘦的初中生模樣的人,引起了我的注意。他寫字姿勢端正,時而在作業本上快速地寫上答案,時而撓撓頭皮,似乎在認真地想正確的解題方法。他表情嚴肅,已經完全投入到作業當中了。再看另一邊,有一位中年女子,她身穿藍色連衣裙,盤着一頭烏黑的長發。她不時對着電腦,瀏覽那些在我看來密密麻麻、無法理解的文件,不時又翻看桌前那本厚厚的書,一看就是“奮鬥一族”的成員之一。走到自修室的另一頭,找到位子坐下,發現對面坐着一位頭髮灰白的老爺爺,戴着一副老花眼鏡,悠然自得地倚靠在椅子上看報,時不時眉頭緊皺,用手推推眼鏡,似乎在為報上的國家大事感到憂心。一直以來,我總以為只有上學才要一直看書學習,但是今天,我深深地感悟到了額“活到老,學到老”這句話的真正含義。

  五年級:個人個人過

您正在瀏覽: 圖書館見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圖書館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