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圖書館里的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圖書館里的故事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小兔、小烏龜、小松鼠約在一起,它們到圖書館里看書。忽然,小刺蝟也來了,圖書館里靜靜的。小刺蝟也拿着它心目中喜歡的一本《柳林風聲》來了!

   它一坐下,小兔大叫一聲,說:“喲,你的刺好刺啊!”小兔這一聲打破了平靜,所有小動物都盯着小兔。

   小刺蝟連忙說:“對不起,你坐吧!”小兔正想和小刺蝟說對不起,但它太難過了,同時,小刺蝟也想回家了。

   “你別走!”小烏龜跳起來說,“因為我的‘鎧甲’很硬,你跟我坐吧!”因為小烏龜的聲音很大,所以連小松鼠也嚇了一跳!小烏龜和小兔交換了位置,它們四個安安靜靜地看書。從此以後,它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看圖寫話】作文題:

   寫作訓練:二年級期末模擬考試作文

您正在瀏覽: 圖書館里的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圖書館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