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姥姥的飲食習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的飲食習慣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重口味的女孩,不過大家不要誤會呀,我所說的重口味是吃飯時口味比較偏咸和偏辣而已,為此,姥姥沒有少說過我,讓我少吃點鹽之類的,說這樣不好。

  姥姥的口味很是清淡,只要是我們家裡人給姥姥做飯的時候,就會放很少的食用油,即使是這樣,姥姥每次吃炒菜的時候還是會覺得盤裡有很多油,用她的話來說,菜葉中一捏都能捏出一把油出來,吃爸爸媽媽炒的菜就跟喝油一樣。姥姥自己吃飯的時候就隨意多了,她常常是自己切一點蔬菜,用醋和幾滴小磨油調一下,這就是姥姥眼中的既美味又健康的菜肴,可惜的是我們都品嘗不出這淡淡的菜有什麼好吃的。

  不過,隨着學的知識的增多,的確我們還是少吃鹽,少吃重口味的才比較好,相比起來,姥姥的飲食習慣才是最健康的。

您正在瀏覽: 姥姥的飲食習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的飲食習慣 暫無評論